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雨绮主动拥抱星爷 打破“不和”谣言(图)

  做了导演之后,周星驰开始减产。《喜剧之王》后两年有了《少林足球》,而后影迷等了三年才看到《功夫》。在又期待了三年之后,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了他的第四部作品《长江七号》。前日在香港,昨日到北京,《长江七号》的首映场面都相当热闹。尤其在北京站,之前被传不和的张雨绮和周星驰以一个热情的拥抱,打破一切谣言。

▲周星驰与张雨绮以行动破除不和谣言。
▲周星驰与张雨绮以行动破除不和谣言。

  现场|张雨绮主动拥抱星爷

  《功夫》上映后不久,初当星女郎的黄圣依就闹着要与周星驰“解约”。所以,媒体对于新任星女郎张雨绮与周星驰的关系格外关心。本月初,在一次《长江七号》的香港活动上,只有周星驰与徐娇出现,而且当时星爷对于张雨绮的“缺席”显得态度冷淡。近期又有“圈内人士”爆料:张雨绮因为周星驰专宠干女儿徐娇,有意离开星辉公司。

  所有传闻在昨日有了一个解答。没等媒体开口逼问,张雨绮在发布会的尾声阶段,主动提出要拥抱周星驰,还表明这是自己欠星爷的,“我对人比较热情,喜欢拥抱别人。周星驰周围的人都拥抱过了,唯独没有抱过周星驰,所以欠星爷一个拥抱。”

  在采访中,问及之前的不和传闻,张雨绮早已准备好了回答:“那天我因为生病才没有飞过去参加活动,真的很抱歉。后来有媒体说我遭到封杀,那是完全没有的事。可能是之前的艺人和公司之间出现过很多不愉快的回忆,所以大家都比较敏感吧。我希望大家别想多了,真的没什么事情。”

  插曲|徐娇直言蟑螂都是特效

  与张雨绮的关系因一个拥抱而破冰,而小星女郎徐娇开始和星爷“意见不和”了。昨日现场,周星驰带着徐娇一起接受采访。有记者提及片中一段父子共打蟑螂的戏相当有趣,周星驰正在解说片中的蟑螂部分是真的,部分是后期特效。不想干女儿徐娇突然冒出一句:“都是假的啊,拍的时候,我一个蟑螂都没看到!”周星驰只好进一步解释:“他们做特效需要一些真的蟑螂,拍的时候你睡着了当然不知道……”听到此,徐娇更不依不饶了:“拍这场戏的时候又不是晚上,我怎么会睡着呢?”

  影片|有哭有笑有失望

  《长江七号》中有周星驰以往很多电影的影子,但《长江七号》又是最不像周星驰过往喜剧片的一部电影。在自编自导自演了三部电影后,周星驰开始酝酿转变。所以,《长江七号》是一部儿童片,周星驰退到了从前吴孟达的位置,让干女儿徐娇站上了原本周星驰的高地。看过片后,部分男性观众觉得不如周星驰以前的喜剧片让人笑得那么畅快,而女性观众则普遍认为这是一部“有哭有笑”的好电影。

  笑中带泪是周星驰喜剧片的惯常风格。但在《长江七号》中,负责搞笑的多半是徐娇和她的一群同学,当然,还有那只外星狗。那只外星狗很像是哆啦A梦———被设计了帮人实现梦想的万能能力,但实际制作时不够完美,结果屡屡故障。片中徐娇希望考个100分让周爸爸欣慰,但机器狗只能给他一个零分……当然,徐娇最后靠自己的努力考到了65分,当他带着这个成绩去工地找周爸爸时,却发生了父子差点永别的悲剧。不过结局还是相当大团圆,适合寒假、春节期间举家观看。

  感觉上,《长江七号》与去年的《宝葫芦的秘密》有些异曲同工。只是,周星驰的这个故事,还是发生在底层小人物的身上,更增添了让人唏嘘和心酸的筹码。

  一句话影评

  记者A:周星驰这部片子剧情还算不错,虽然情节老套,但是每一段都有悬念能吸引我看完。

  记者B:这部片子周星驰尝试煽情转型,但是为了保留自己的影子,徐娇演的儿子加入了太多原来周星驰电影的桥段,这看来周星驰转型不彻底,现在转变后周星驰变成了当年的“吴孟达”。

  记者C:我哭了,很感人,当周星驰死了,“七仔”用尽全身电量去救周星驰,我那时被感动哭了。

  记者D:整部片子有点虎头蛇尾,结局看得让人不爽,还有张雨绮角色完全是多余,星女郎的演技还要加强。

  记者E:还是喜欢看周星驰搞笑,现在玩煽情让人一时不适应。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