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爷新片弃用张雨绮? 徐娇将与史密斯之子搭戏

周星驰宠小徐娇,轻张雨绮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日前,张雨绮缺席《长江七号》的香港首映式,引起外界对她与周星驰之间关系的猜测。有香港媒体指周星驰有意将其踢出与好莱坞明星合作的新片《龙威小子》。不过,周星驰的发言人表示:“星爷与张雨绮之间根本没问题,她的态度都没有问题,14日没有出席(《长江7号》香港)记者会,是因为她不舒服。《龙威小子》并没有说不用张雨绮,只不过要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配合,当然是徐娇比较合适。


  张雨绮要学黄圣依

  一直以来,周星驰新作的最大卖点都是“星女郎”——《功夫》里的黄圣依,《长江七号》里的张雨绮。不过,“星女郎”本身在影片中并非主角,却是周星驰最大的武器。能够万里挑一被周星驰选为“星女郎”是女明星梦寐以求的,然而《少林功夫》捧出的“星女郎”李卉,在电影中摔了一个跟头之后,几乎没有其他戏约,一度与周星驰闹出不和的传闻。黄圣依拍完《功夫》后,很快与周星驰决裂,指责星辉不为其安排工作,解约后在电视剧行业与杨子一起大展拳脚。而张雨绮早前拍《长江7号》片时,原要求她扮演单眼皮女子,她竟没理是否连戏,擅自割双眼皮,已令周星驰不满。据《金陵晚报》报道,一位曾与周星驰公司有过合作的影视公司老总透露,虽然《长江七号》尚未放映,但张雨绮不安分的性格已经开始暴露。“前段时间,周星驰的公司安排她主演一部电视剧,但她就是迟迟不来。这个消息公司没有走漏,就怕像当年黄圣依的事情一样闹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