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于文凤共进晚餐 星爷放哨掩护女友(图)

  

  早前突然传出周星驰(星爷)与拍拖8年的女友于文凤分手一年,不过,日前香港记者发现二人拍拖到湾仔撑台脚,离开时,星爷更为女友作掩护,先行步出视察环境,而女友则任“柴可夫”送星爷返归。

  星爷母亲凌宝儿早前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突然踢爆儿子与女友分手1年,事后星妈立即出来澄清,表示因传媒误解其意思才引起误会。

而向来对恋情封口的星爷,在本周一(1月14日)出席新片《长江7号》记者会时,被问到分手一事却未有正面回答,显得较为避忌。

  不过,有记者在上周六(1月12日)晚上8时左右,发现星爷与于文凤到湾仔皇朝会吃晚饭。2小时后,见头戴cap帽的星爷先行步出,视察四周环境。代客泊车的职员见状,即跑到星爷面前,打过招呼后,迅速到车场替星爷取车。其后星爷即致电女友报告情况,然后跟职员行到暗角位置上车,等女友出来。未几,见挽手袋的于文凤慢慢步出,一边行一边伸手到手袋中找东西,从钱包中取出小费给代客泊车职员,当晚是由于文凤充当“柴可夫”送星爷返归的。因于文凤腹部平坦,先前的怀孕之说也不攻自破。

  最近半年来周星驰与于文凤经常出双入对,去年12月,两人先是一起吃日本料理,接着又在三更半夜手牵手过马路,甚至传出有人看到他们在美国共度圣诞节。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柴可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