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翻唱周杰伦首次加舞蹈 韩红欲“红透2008”

  韩红“红透2008”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工体举行。韩红表示,除了将翻唱周杰伦陈奕迅孙楠齐秦郑秀文等人的红歌名曲外,她自己唱红的《来吧》、《风雨中的美丽》、《天路》等曲目也将现场演唱,此外她还将少见地突出“舞蹈”环节,把很多舞蹈元素引入自己的演唱会中。

  韩红表示,工体的演唱会将分为三部分,分别展现“撒野”风格的音乐、自己多变的部分和翻唱出道十年来对自己影响较深的歌曲。在已经确定要翻唱的曲目中,周杰伦的《菊花台》、陈奕迅的《爱情转移》、郑秀文的《眉飞色舞》等都在其中。齐秦和孙楠的代表作也不会落下。此外,还有一些观众熟悉的老歌,也会通过图片、影像等手法再现当年的场景,唤起观众对老歌的记忆。在曲目分布上,韩红表示演唱会将有近一半的歌曲都是翻唱作品,保证了观众绝对可以跟着她从头唱到尾。

  在韩红自己的原创歌曲部分,《来吧》、《风雨中的美丽》、《醒了》、《家乡》、《那片海》、《天路》、《美丽的神话》等被歌迷称为“韩氏经典”的曲目都将列入必唱名单中。

  此次演唱会上,韩红表示因为涉及到为西藏新疆内蒙古三个地区的孤儿学校募捐,所以要融入更多相关的少数民族文化元素和国际流行舞蹈元素,以让演唱会现场更好看。比如在藏族舞蹈方面,韩红就特意从九寨沟请来了当地最优秀的“藏王宴舞”舞蹈团的40位藏族演员,这样就可以让观众身在北京便可看到原汁原味的藏族舞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陈奕迅 | 齐秦 | 孙楠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