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韩红 > 韩红相关新闻

韩红演唱会成就岁末礼品新风潮

  春节临近,主办方精品艺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意将华素红透2008 韩红的演唱会定位为新年贺岁演唱会。为了让更多人能看到这场精品演唱会,还采取加280元即可送同等价位票一张等回馈歌迷的举措。

  在票务销售方面,主办方透露除了个人购买,还有不少单位购买华素红透2008演唱会门票作为送给员工的新年礼物。

由于物质生活的提高,不少企业不再采取往年相同的举措,给员工发送物质方面的礼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推崇将这种提升员工精神文化领域方面的礼物作为员工的福利,这也受到员工的广泛欢迎。有购票的企业领导者表示,希望把年终观看演唱会变成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提高员工的文化层次和欣赏水平,建立一个更加愉悦的企业氛围。韩红的演唱会成为开创这种文化氛围的第一选择,是因为她的歌声受众广,再加上红透的名字十分吉利,能为企业在新年带来一个好彩头!

  除了单位年终的福利活动,很多企业新年送礼也都选择了韩红的演唱会。一些来买票的观众表示,现在春节送礼实在是难送,烟酒伤身体、保健品很难对症下药、衣物饰品没法投其所好,送一场优秀的演出就避免了这些麻烦。不仅如此,送去韩红的演唱会也是一种品味和文化的表现,可以让双方都感觉到是对彼此文化品位的一种肯定。“红透”的名字也让这场演唱会成为表达祝福的一个理由,商务人士都盼望在新的一年中生意能够红红火火,“红透”正是这样一个最好的祝福。可见,送文化已经成为今年商务馈赠的一个新风潮,文化牌在礼品中也越来越响亮!

  对此韩红表示她很开心,她觉得这样能够让更多的人走进工体现场,让许多没有看过她现场演出的观众朋友们感受一下现场演出的魅力,现场演出和看电视、光盘是不一样的,有很多朋友收到邀请前来观看她的演出,会让不熟悉她的朋友喜欢上她,会让喜欢她的朋友更喜欢她,这不管对谁都是再好不过的事。她还说请这些朋友放心,她一定会卖力的演出,给足那些花钱送票的商务人士面子!文/怅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