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舞蹈串起韩红演唱会 “原生态”搬上舞台

   

韩红
韩红

  韩红演唱会将于本周六在工体登场。演唱会的曲目已经正式确定,此外,演唱会的舞蹈部分很有看头。

  韩红透露演唱会将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展现‘撒野’的音乐风格;第二部分将会表现她的多变;第三部分则会翻唱一些对她影响较深的歌。

  演唱会将以韩红具有民族特色的原创代表作 《天空》开场,《来吧》、《风雨中的美丽》、《醒了》、《家乡》、《那片海》、《天路》、《美丽的神话》等经典歌曲都会有所展现。

  主办方特别从九寨沟邀请了“藏王宴舞”舞蹈团,共40名藏族演员献上原生态舞蹈,此外,现代舞蹈也将被展示。

韩红在演唱会中将尝试演唱电子舞曲风格的歌曲,并将翻唱好友郑秀文的一首经典舞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