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蒋雯丽,歪打的人生 正着的爱情

返回首页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角色无大小 个性是灵魂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一个电话接了《金婚》

  “雯丽,我有个好本子想跟你聊聊,咱们见一面吧!”郑晓龙在电话里兴奋不已。

    郑晓龙所说的这个本子便是为蒋雯丽量身打造的电视剧《金 婚》的雏形。他想拍一部特别的电视剧,用编年体的形式,在描述一对夫妻的成长历程中展现整个时代的变迁 。这个创意很快勾起了蒋雯丽的兴趣,可是等到本子成熟的时候,她却发现上了郑晓龙的当

    “这个文丽一点儿也不像我,虽然说‘她’是为我量身订做 ,也叫我的名字,其实我觉得她更像晓龙心目中的文丽(大笑),他可能是把自己对女性的理想化放在那里了 ,然后他就找了一个比较靠近的演员。”

  《金婚》播出后,她跟一个朋友吃饭,朋友的儿子也在。20多岁的小伙子见着蒋文丽,脸一下 子红了。蒋雯丽还没明白怎么回事,朋友就说了,我儿子特别喜欢你。“他见到我激动得害羞,样子挺可爱的 ,然后他妈妈就说,你看,喜欢你的年龄段很大呀,小男孩见你都害羞。我说,我原来以为年龄大的人才喜欢我。”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谈到自己的小影迷,蒋雯丽笑得一脸幸福。而更为离谱的是,化妆师李东田突然在一个时尚派对上拉着她的手,眼神无比崇拜:“哎呀,我太喜欢看你演的《金婚》了,我天天晚上都追着这个电视看。 ”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蒋雯丽没想到,自私任性喜欢撒娇而且还事事儿的文丽,竟然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喜 欢。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先锋人物,陈宝国,混世人杰,另类帝王
“我不想总演良家妇女”

  谈到对角色的选择,蒋雯丽有她自己的原则。“从我最早接戏的时候,我特别不喜欢老演一个 重复的角色,可我长的这个样子又是比较传统的、比较良家妇女那种样子。”

  于是《牵手》里走出的夏小雪,并没有将贤妻良母进行到底。《中国式离婚》的冒险,用那个绝望女人 挥舞菜刀的形象彻底颠覆了她贤妻良母的印象,而演完这个角色,蒋雯丽也完成了对自己的真正定位—— 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我们才能看到了阳春白雪又自我矛盾 的谭艾琳,单纯又固执的白玉婷,忍辱负重的玉卿嫂,还有为了梦想而执着的王彩玲。

   书晗:我有一个问题,你是如何拿捏这么多形形色色的女性角色 ?

   蒋雯丽:我没有去想怎么拿捏,而是我相信她,我在演每一个角色的时候我就相信她,我就把自己当作是她,和她在一起。当然这些 不同的人物也会丰富我,让我发现原来我身上还有这个特质,我也会发现多方面的自己。”但是回到生活当中 ,蒋雯丽说自己是一个很温和的女人,那些角色的棱角分明,都在她的温和中烟消云散。“什么又都没有了, 我还是我自己。[我眼中的蒋雯丽……]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