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导演顾长卫电影《立春》 > 《立春》相关新闻

蒋雯丽07年硕果累累 捧得四个“最佳女主”奖

  07年对于蒋雯丽来说是个丰收年,由她所主演的电影、电视都获得了媒体以及观众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同时她一直所关注的公益事业也在井井有条地开展,年终岁尾,她不但收获了一个个分量颇重的奖项,也获得了一份成功的喜悦和温暖。

《立春》剧照
《立春》剧照

  《金婚》温暖大江南北

  一部《金婚》温暖了07年里无数个家庭,五十年的光阴历程感动了所有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们。蒋雯丽在《金婚》里的表演带给她一个又一个的荣誉,相继将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07年BQ红人榜、北京电视台主办的07年影视盛典、国内知名网站主办的07年网络盛典三个“07年度最佳电视剧女主角”揽货囊中。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她都用她那招牌式的笑容感染着所有喜爱她的人们,这一点从《南方人物周刊》杂志主办的年度魅力人物评选所颁给她的“亲和之魅”中也可以看出。

蒋雯丽

  《立春》唱响歌剧的故乡

  《立春》在07年的罗马电影节上赚足了鲜花和掌声,蒋雯丽也凭借王彩玲这一角色成功当选为该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该片讲述了一个对歌剧有着极度热爱的王彩玲追求梦想的故事,她在自己的世界里感受那种发自内心的热情,世俗的残酷和生活的迷茫让她交织在梦想与现实之中不能自拔,最终,王彩玲停留在了梦想之外,而蒋雯丽却代替王彩玲实现了梦想。在歌剧的故乡意大利,蒋雯丽用自己完美的表演征服了所有前来观看影片的人们。她把一个来自中国的平凡小人物的梦想成功地推至到世界的舞台之上,《立春》即将在2月初同国内的观众见面,我们也将同蒋雯丽一同感悟艺术的伟大魅力。

  新书支持艾滋公益

  现实中的蒋雯丽一直关注着弱势群体的生活,身为“防治艾滋病义务宣传员”和“全球妇女与艾滋病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她,经常关注我国的艾滋病人群,自从作为宣传大使以来,6年间她出席了无数大大小小的艾滋病宣传活动,也看了很多有关艾滋病的书籍、资料,走访看望那些艾滋孤儿和患者,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们。前几日,她的《雯丽谈艾滋》终于上市了,签售会上前来买书的人们络绎不绝,众多的演艺明星也特地前来捧场,这本书带来的所有利润也将作为公益基金捐助给防御艾滋事业当中。

  08年里,蒋雯丽依旧用她的真诚与热情带给人们一个个温暖,而她也将在07年的成功背后迎来她事业又一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王彩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