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蒋雯丽,歪打的人生 正着的爱情

返回首页

对话蒋雯丽 谈角色,王彩玲是最难的角色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在最新的电影《立春》里,你演一个农村女青年?

   蒋雯丽: 不,我演一个小城镇的声乐老师,她是一名声乐老师,但她梦想是要唱到意大利去,内心充满热情,把音乐当 作信仰的这么一个人,但是现实对她却很残酷。
  书晗:哪里残酷?

   蒋雯丽:基本上你要是不知道是我演,你就认不出我来。你要是知道是我演的,你就看着看 着,就把我忘记了。我增肥了30斤,整个面目完全变了,所以这个是我觉得从影以来最难的一个角色,也是跨 度最大的一个角色。
  书晗:这个难如何理解?

  蒋雯丽: 就是从技术上去克服,“她”很难。因为我首先要增肥,以往从来没有过的,还要去学习声乐,美声就不是轻易能学得了的。
  书晗:大学里也有声乐课呀?

  蒋雯丽:没怎么学。还要学钢琴,以及她的方言,意大利语、德语这些唱歌剧的语言。还有就是内在的,你跟人物的灵魂碰撞。因为这个人物她是一个搞艺术的,虽然没到艺术家的程度,但是她把艺术当作信仰,是顽强、执拗的一个人,所以演这么一个人物是很大的跨越。现在每周日的下午2点东方新天地的电影院有点映,2月4日上映,你可以看看,是不是像我说的这样。
  书晗:你觉得这个角色演起来最大的难度在哪里?

  蒋雯丽: 每个人身上都能找到王彩玲的一部分,每个人都经历过她的这么一段心历路程,只不过有些人幸运地实现了梦想,有些人还在实现的过程中。
  书晗:那有人也许就放弃了?

  蒋雯丽:对,大多数人放弃了,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了。
  书晗:这有点文艺的感觉。?

  蒋雯丽:对,它是一部文艺片 ,也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很多观众看完眼睛是红红的。

对话蒋雯丽 谈角色,白玉婷很有戏
先锋人物,蒋雯丽,角色无大小,个性是灵魂
  书晗:《大宅门》中的白玉婷也算是您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吧?

  蒋雯丽: 不算。《大宅门》拍了两次,第一次我演的是杨九红,第二次中间停了后来又重拍,我的当时想要生孩子了,但是我又有导演的一份情,所以我就演了白玉婷。其实我第一次就想演白玉婷,觉得她很有戏,虽然戏不多,但很出彩。
  书晗:就好像《霸王别姬》那一个出场?

  蒋雯丽:对对对 ,所以就是那句老话,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角色小,但是角色很有意思,哪怕是一分钟,你也能绽放光彩,所以我后来选择角色就去选像《中国式离婚》、《立春》中的人物,她们某种气质是极至的。平时看起来她特别平常、特别普通,但如果到一定程度,她就把性格中某些因素放大,人物就会好看,个性鲜明。其实我不是一个个性鲜明的人,也可能是我生活中太温和了,也渴望鲜明一点,那就在戏里实现。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陈宝国 | 范晓萱 | 冯小刚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