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邓萃雯霍思燕一见如故 《玫瑰江湖》聚首演母女


  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连续剧《玫瑰江湖》自开拍以来一直是媒体报道的焦点,该剧不仅汇集了霍思燕、孙菲菲、何晟铭等内地当红的年轻明星,更吸引了钟汉良、陈键锋、刘松仁、邓萃雯等香港明星热力加盟,阵容可以说相当强大。

  女主角霍思燕是内地目前炙手可热的美女明星,近日由她主演的《西安事变》在中央台播出引起广泛好评,树立起了不少观众心目中经典的赵四小姐形象。此次倾力助阵《玫瑰江湖》,又与钟汉良、孙菲菲等都有相当多的对手戏,相信又将是好戏连连。

  邓萃雯是内地观众都相当熟悉的香港女星,她主演的《金枝欲孽》、《岁月风云》等剧集内地收视率都相当高。此次她在剧中出演霍思燕的母亲,这个妈妈的角色与以往她的荧幕形象截然不同 。可以说是“温柔如水”,连刘松仁都对邓萃雯讲,“你从来没有演过这么温柔的角色”,谈起自己的温柔妈妈邓萃雯,霍思燕形容说:“我没有想到邓萃雯老师能够表现出这么温柔的一面,她对丈夫,对女儿的那种温柔,温柔到我觉得骨头都酥了”。不过,霍思燕也乐得在如此温柔的妈妈面前表现出自己淘气的一面。“一家人这个搭配组合我觉得特别好,慈祥有趣的父亲,传统温柔的妈妈,还有我这样一个喜欢看兵书,不喜欢绣花的淘气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真的非常温馨。”此前邓萃雯到剧组试装时与霍思燕初次相识,二人第一次见面就聊了很久,邓萃雯对这位内地小花旦也是喜爱有加,俨然一副一见如故的模样。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孙菲菲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