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捡漏2007娱乐圈 > 海外捡漏

07娱乐圈不可不看·韩剧篇:大牌魔力渐渐失去

[序言] “点”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事物,往往能延伸出许多或有趣或惊人的发现,搜狐娱乐将为你奉上那些07娱乐圈的精彩“漏点…… [我来说两句]
更多“漏点”?尽在
[电影篇] [电视篇] [音乐篇] [大事件篇] [好莱坞篇] [韩片篇]

  海外篇之韩国剧集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着跌宕起伏的必然规律,韩剧自然也不例外,当它在亚洲各国以席卷之姿、收视保障之态安然度过了若干个年头后,也必然要接受声势大不如前的跌落。特别是05、06年,韩剧的低靡有目共睹。韩剧题材的陈旧,剧情的老套成为了它致命的诟病,很难再令观众产生兴趣。

  痛定思痛,变革才是唯一的出路。所以细细思量2007年的韩剧市场,虽然没有产生什么轰轰烈烈的“国民剧”,也没有一夕爆红的声势新人,却让人感受到了在逐渐改变传统面貌的韩剧。尽管这样的现象只是在个别韩剧中出现,2007年韩剧的主基调也不是由它们来掌控,但最起码,2007让人看到了韩剧可进步的努力与空间。

  大牌魔力散尽 剧情时代来临

  那种只要有一个大牌演员,就能够吸引观众的韩剧时代,已经彻底的过去了!虽然至今为止,所有让人耳熟能详的经典韩剧,都是和一个个大明星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明白,那是因为演员遇到了好作品创造了双赢,而并不是由某个人的魅力决定了一部作品的成败。

崔智友李政宰《AIR-CITY》
车太贤姜惠贞《为寻花而来》 崔智友李政宰《AIR-CITY》

  由于韩国电影市场的不景气,2007年有很多的大牌演员选择了回归韩剧市场,重新挑战电视屏幕。于是,2007年几乎成了一个大牌演员韩剧滑铁卢的集中年。

  高小英、李美妍、崔智友、秀爱、车太贤、李政宰、权相佑……这些响当当的名字,伴随着他们久违了的电视作品,都因为或题材的老旧,或剧情的沉闷,没能留住观众的心。这些失败的教训很明确的告诉所有人,哪怕是大牌演员,也只有在好剧情的衬托下,才能够熠熠生辉。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太贤 | 崔智友 | 李政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