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田岷结缘《大浴女》 与姜武上演爱恨情仇

  近日,三十集连续剧《大浴女》在北京电视台强档热播。该剧由杨亚洲导演,倪萍、姜武和田岷联袂出演。据悉,该剧除了倪萍和姜武之间的主线之外,剧中还有个与姜武有着千丝万缕地爱恨纠葛的的“侯医生”,颇为出彩!因为这位“侯医生”,姜武饰演的那位男医生最终自杀,可以说最终决定了姜武与倪萍情感的命运,那么他们之间这场爱恨情仇,又是如何收场的呢?“侯医生”得扮演者-田岷,又是如何将这个角色饰演得如此淋漓尽致的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侯医生的扮演者田岷进行了专访。

田岷与姜武
田岷与姜武

  在这部《大浴女》中,田岷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导演杨亚洲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个“侯医生”在田岷的演绎下,活灵活现,生动自如!这个角色略带喜剧色彩,简直成为田岷继《编辑部故事》后在喜剧角色的表演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广大观众也是通过这样一部部的电视剧以及由她塑造出的一个又一个感动观众的新形象,更加熟知了这个率真可爱的女人。

  一直以来,田岷对待表演的认真劲在圈里是出了名的。记得她曾经说过:“每次拍摄我都看作是最后一次表演,我相信只有小人物,没有小角色。

”当问她这么多年对待表演执着追求而却没有所谓的“大红大紫”,有没有后悔时,她静静地思考后,意味深长地表示:“其实年轻的时候,对我们来说有很多的机会和诱惑,但我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心里一直深爱着我的演艺事业。虽然一次次面对困难,面对镜头背后的孤独与寂寞,但我还是坚持走过来了,而且至今也不后悔。有时候想,自己也许做别的也可以成功,但是我热爱演艺事业,能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这已经足够了。”

  谈吐之间,那种单纯的犹如小女孩般的表情,不时地浮现在田岷的脸上。看着她那样自信的神情,让人不由得感叹:如此的聪颖,加在这样灵动的女人身上是多么的合适。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此灵动的女人加之如此用功的表演,加之《大浴女》的热播,田岷会在不久的未来为我们呈现更多生动鲜活的银幕形象!同时,让我们对她和杨亚洲导演最新力作—《八兄弟》充满期待。(谷雨)

  田岷档案:

  身高:166CM

  体重:51GK

  出生日期: 9月21日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电影:

  《蒋筑英》 饰:张琨 获“政府奖”

  《带枪的歌女》 饰:刁莉 获“长影百花奖”

  《编外丈夫》 饰:马瑞 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莫忘那段情》 饰:冯爱娟 获“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帝王道》 饰:玉凤 嘎纳电影节参赛片

  《会飞的“花花”》饰:罗静怡 获“童牛奖”最佳影片及加拿大国际青少年电影节最佳影片等多个奖项

  电视剧:

  《白门柳》 饰:朱秀莲

  《前门楼子九丈夫》饰:吴奶奶

  《战国红颜》 饰:春蝶

  《白色梦幻》 饰:余文清

  《苏小小》 饰:东方十一娘

  《侠客行》 饰:展妻

  《秀水街》 饰:安宁

  《原谅我的心》饰:林珠 获“飞天奖”

  《兄弟》 饰:谷雅芬

  《澳门风云》 饰:叶元风

  《那个年代》 饰:莎莉

  《唐伯虎》 饰:秋香

  《无花果》 饰:丽霞

  电视系列剧《编辑部的故事:娶个什么好》 饰:李翠玲

  上、下集电视剧《鲁冰花》饰:林翠 获“飞天奖”

  上、下集电视剧《胡同里的爱情故事》饰:王玉林 获“飞天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岷 | 姜武 | 倪萍 | 杨亚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