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有了快感你就喊》开播 姜武叹男人活得很累

  作家池莉又一力作《有了快感你就喊》正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池莉是最早关注社会转型期中年人情感困惑的作家,《幸福来了你就喊》是她继《来来往往》、《小姐,你早》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影视作品,一个中年男人在压力与诱惑中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是该剧要讨论的话题。

  剧中姜武饰演的男主人公卞容大在生活和事业的双重压力下,在理想和现实、婚姻与爱情面前,一向骨子里充满向往和追求的他倍感压抑,在岁月中变得沉默,心灵深处的压抑等待着释放。剧中,于莉、丛珊、程莉莎三位女星分别饰演姜武的妻子、初恋女友及红颜知己。

  姜武表示,一直希望演心理变化很有层次与深度的角色,《幸福》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卞容大是个普通人,但总在面对不普通的事情,这种角色最难演,在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要想演好,就要很认真地观察体验生活。”姜武认为,如今的男人活得很累,卞容大身上集中了现代中年男性普遍遇到的问题,对前途恐慌,对情感渴望,但又必须面对无法推卸的家庭与社会责任,很有代表性。

  女星程莉莎是当红男星郭晓冬的妻子,在剧中,她饰演省委书记的女儿小柯,爱上了姜武,这显然是编剧客意这之,但最终池莉还是很明智地让小柯成了姜武的红颜知己。或许在主创看来,让男人自觉拒绝“诱惑”,女性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 池莉 | 卞容大 | 程莉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