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惊爆!娱乐圈明星不见光的私生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随着毛阿敏的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有关毛阿敏的传闻越来越多,“毛阿敏是贪官的情人”恐怕要算其中最猛的一条爆料。   据一个名叫汪文峻的知情人在和讯网吐露,毛阿敏的一子一女都是原黑龙江省中植集团董事长谢植坤的孩子,他俩并没有结婚,毛只是他的“情人”,两个孩子应该是私生子!他们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大老婆也在)。谢植坤因某市的贪污受贿案件牵连,有经济案件在身,后来以投奔自己妻子方式拿到加拿大绿卡(早年就为妻子拿到绿卡)。   虽然还不能判断这一消息的真假,但从“理论”上讲,毛阿敏似乎不可能是贪官的“情人”───她在感情上吃过亏的。不过,有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好像一直是个谜,那就是,毛阿敏的“神秘老公”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从而增加了这一消息的“可信度”。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