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爱女将出演《哈6》 麦当娜担心重重严格把关

麦当娜与爱女
  最近有传新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找来麦当娜的女儿露迪斯参演,但娜姐担心女儿成名太早,已经为她推掉多个工作邀约,可能也会拒绝《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秘密开拍,预计明年11月上映。这一集的主演名单日前已经公布,而麦当娜与其私人舞蹈教练卡洛斯所生的11岁女儿露迪斯,也被片方华纳兄弟看中,希望找她来试镜,扮演哈利·波特的好友,一同对抗佛地魔。


  据悉,露迪斯在片中戏份不多,但身为“哈迷”的她当然是非常渴望能参与演出。其实,好莱坞圈中人早就对露迪斯这位“名门之后”虎视眈眈,除《哈》片外,华纳兄弟也希望能够邀请她参演音乐剧,H&M还曾邀请她设计童装系列,但娜姐向来对子女的管教十分严谨,不准他们经常看电视,也不准吃太多零食。娜姐的导演丈夫盖·瑞奇早前更向传媒透露,数年前开始他们家已取消庆祝圣诞节。虽然赚钱机会蜂拥而至,但娜姐担心女儿年纪小,容易被名利冲昏头脑,所以已为她推掉了H&M的邀请,音乐剧也打算代为推掉。至于露迪斯客串《哈》片一事,或许也会被娜姐阻止。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哈利 | 麦当娜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