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央视主播白纱示娇媚 艳妆造型树新貌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董小轩 图

  央视主持人似乎总给大家留下正襟危坐不苟言笑的印象,尤其是主持新闻类型节目的女主播,在电视镜头里身着简约干练的套装,表情严肃的为大家播报新闻。试想平日里这些出镜率最高的新闻女主播浓妆艳抹精心装扮之后,穿上华丽高贵的纱裙又是怎样一个情形呢?

  日前,央视主持人徐俐、欧阳夏丹、朱迅就在《Lady格调》杂志的邀请下,在北京一家摄影棚拍摄一组以红色为主题的时尚造型大片。

  时尚造型耳目一新

  经过造型师和编辑的设计,央视主持人摇身一变成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潮流引导者,对于平日里和新闻打交道的主持人来说,红色概念的造型似乎有点夸张。就拿徐俐来说,对于艳红色的口红,生活基本上是不涂,更别说坐在镜头前了,如今有机会尝试一番,再配上华丽的礼服,徐俐除了新鲜外,感觉还挺不错。

  欧阳夏丹和朱迅则分别以红色发型和红色眼影造型出现,对于综艺节目主持人朱迅来说,化妆的要求要比新闻主播要求宽松一些,不过即便如此,红色眼影也是她第一次尝试。

  显然对于平时难得尝试的华丽时尚造型,同为女性的三位主持人也表现出了她们各自对美的追求,纷纷笑言这样的尝试连自己都觉得惊艳,甚为开心。

  好友同台气氛热闹

  除了以红色为主题外,杂志编辑还赋予了欧阳夏丹、朱迅、还有徐俐20、30、40的概念,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平日里几位很忙的主持人凑到一起,无话不说,场面热闹极了。

  最为三位主持人里年级最长的徐俐,被朱迅和欧阳夏丹一致认为是央视最会打扮的主持人之一,此话惹的一旁的徐俐也不禁要为主持人平反,直言“其实我们平时工作的时候也会有专业的造型师装扮,而且我相信大部分主持人都并非想大家想象中那样,对时尚潮流脱节,至少我觉得我并没有不时尚”。

  三位首次身着白纱拍摄时尚大片的女主播当天心情奇好,对于未婚的欧阳夏丹来讲更是觉得新鲜不已,主持人朱迅更是笑言“这回夏丹是新娘,我做伴娘,和徐俐姐,我们三人跟着一块再嫁一回,重新体验一下穿白纱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