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相关新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路艰辛

李嘉欣再见“公婆”不欢而散 嫁入豪门梦破灭

[提要] 李嘉欣与许晋亨自去年拍拖以来绯闻不绝,有关许晋亨的父母对李嘉欣不满的传言也不少,日前许晋亨刻意当“和事老”,安排李嘉欣跟父母吃饭,可惜最后也是不欢而散……[我来说两句]

李嘉欣(资料图)
李嘉欣(资料图)

  李嘉欣与许晋亨自去年拍拖以来绯闻不绝,有关许晋亨的父母对李嘉欣不满的传言也不少,虽然李嘉欣曾跟许晋亨的父母在马场上见面,但却没有正面交谈。日前许晋亨刻意当“和事老”,安排李嘉欣跟父母吃饭,可惜最后也是不欢而散。

  黑脸离开

  李嘉欣没能嫁入豪门,主要是多次传出许晋亨父母对她不满,使她嫁入豪门出现阻滞,也让许晋亨左右做人难。上星期许晋亨就当上“和事老”,安排李嘉欣跟家人吃饭,同场也有几名亲友来缓和气氛。

当晚8时,李嘉欣跟许晋亨一同坐车到湾仔世纪香港酒店地库的上海老饭店吃晚饭。大约晚上9时半,许晋亨的母亲扶着许晋亨的父亲乘电梯离开餐厅,而其余几名亲友则紧随其后。走到酒店正门时,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和太太向各亲人挥手道别后,各自登上座驾离开,但全程却半点笑容都没有,心情欠佳。

  失败而回

  约5分钟后,许晋亨才与李嘉欣十指紧扣地离开饭店。李嘉欣为了尊重许晋亨的家人,特别穿了一条黑色连身裙,比平日显得更加庄重,而许晋亨便穿了一套黑色西装来衬托嘉欣。两人手牵手慢条斯理地离开酒店时,李嘉欣显得脸色发青,带点不悦,而许晋亨则扁着嘴。由于当时下着雨,所以许晋亨送了李嘉欣上车后,便急忙跳上座驾离开。看来许晋亨这次当“和事佬”仍是失败而回。

  豪门梦碎?

  许晋亨在本年初牵着女友李嘉欣到马场,为父亲许世勋的出赛马匹“醉激”打气,可惜当天“醉激”落败而回。事隔不久,“醉激”再度出赛,许晋亨跟李嘉欣没有到场,马匹却能胜出。当记者问是否李嘉欣不来便赢马时,许世勋充耳不闻,笑着与太太离开,使李嘉欣“运气不好”的报道立即不胫而走。

  月前中秋节,许晋亨跟家人到福临门吃团圆饭,迟迟未见李嘉欣踪影。记者当晚问许世勋,儿子许晋亨是否已经跟李嘉欣结婚,他却不发一言,相反许母听到记者提问时,却反应甚为激烈,用手袋遮脸,还大叫“不要拍照!”

两人的恋爱就像一部缠绵的连续剧
吴大维夏雨
    李嘉欣与许晋亨拍拖至今,一直在人前打得火热,但前晚大约八时许,两人十指紧扣在铜锣湾闹市出现,亨亨穿了一身整齐西装,嘉欣则配以斯文黑色连身裙,沿路吸引不少途人目光,唯一不同的是过往与女友牵手时表情十足的亨亨显得没什么精神,连带嘉欣亦木无表情……>>>详细
吴大维夏雨
    李嘉欣许晋亨盛传感情亮红灯。日前,嘉欣跟许晋亨前往湾仔上海老饭店吃晚饭,二人虽然仍十指紧扣,但表现得貌合神离……>>>详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 晋亨 | 许世勋 | 许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