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苏东坡》热拍 韩雪YOYO出演苏夫人收获多

  日前,韩雪的新戏《苏东坡》正在热拍,作为一部重头的历史剧,韩雪在剧中饰演苏东坡的第二任夫人王闰之。韩雪以温婉可人,贤淑大方的形象出现在该剧。她坦言在这部戏中她学到了很多,除了历史知识,诗词歌赋外,还学到了王闰之作为妻子在丈夫事业低谷的时候是如何支持他,如何承担家庭重担,如何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在这部戏里,她不只提高了演技,更多的是学习到了做演员的一种态度,一种精神。随着拍摄时间越长,她对这个角色越来越喜欢,不仅美丽,而且坚强。

韩雪
韩雪

  因为几部戏的热播,韩雪成了众导演眼中的“香饽饽”,凭借在《九品芝麻官》《济公新传》《草原春来早》等戏中的精湛演技,让她成为了古装戏的抢手美女,但是频频穿上古装穿越时空的她也想多接时装剧。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又有两部古装大戏想找韩雪担任女一号,无论是剧本还是导演都让韩雪十分心动,但是敬业的她还是会花很多时间在其剧本的前期准备上,最终会接哪部戏还是会从多方面定夺。看来韩雪YOYO想穿时装的愿望现阶段只能在戏下实现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苏东坡 | 王闰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