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相关报道

萧敬腾“爱上”棒棒堂男孩 与范玮琪唱歌超害羞

萧敬腾(右)日前录《模范棒棒堂》被阿纬的问题逗乐,模样羞涩
萧敬腾(右)日前录《模范棒棒堂》被阿纬的问题逗乐,模样羞涩

   萧敬腾日前录《模范棒棒堂》,他不改怕生个性,牵范玮琪(范玮琪新闻,范玮琪音乐,范玮琪说吧)(范范)的手时头低低地很害羞,棒棒堂男孩的阿纬问他喜欢哪个男孩?他说:“都喜欢。”,阿纬回说:“很好,那全部带走!”对象从异性变成同性,萧敬腾一样笑得很腼腆。

范范(左)主动牵萧敬腾的手,他害羞不敢直视她
范范(左)主动牵萧敬腾的手,他害羞不敢直视她

  和范范牵手唱情歌

  萧敬腾录像话不多、笑容也少,节目安排棒棒堂男孩逐一逗他开心,成功者能点他唱一首歌,阿纬一开始讲笑话,但他依然一脸酷样,他改以聊天方式逗他笑,突发奇想问:“你喜欢哪一个男孩?”他不假思索说:“都喜欢。”阿纬回说:“很好,那全部带走!”他这才噗嗤展笑容。

  范范则与萧敬腾合唱情歌《广岛之恋》,她不时深情望着萧敬腾,但萧敬腾的眼睛始终不是看前方就是地上,范范主动伸手牵他,他吓了一跳,还赶紧用眼神跟一旁的经纪人“求救”,经纪人点头后,他才将大手放在范范手上,但手掌完全不敢出力,范范只好用力握紧他的手以免松脱,整整3分多钟,范范的手心满是手汗,范范唱完后赶紧向他道歉,直呼真是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萧敬腾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