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拍 陆毅变身教师悲喜参半

  日前,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北方名城哈尔滨赶拍,该剧由赵宝刚执导,陆毅(陆毅新闻,陆毅音乐,陆毅说吧)、李小冉(李小冉新闻,李小冉说吧)、周杰倾情加盟。早在该剧开拍之时,就引来多方关注,对于这部经典老戏重新拍摄,新老观众都寄予厚望。


  在该剧中,陆毅出演男一号王一民,因为小时候通过小说、广播剧,陆毅就对“王一民”有了模糊的印象,而且知道在新版中,他属于文武双全那种,白天是在学校里讲唐宋八大家的老师,到了晚上就飞檐走壁杀叛徒,以前没演过这类角色,所以陆毅表示自己很想尝试。

  同时,为了要表现出所饰演的地下党员一角的睿智勇敢,陆毅的苦头可是真没少吃!除了要经常飞檐走壁,还要面对别人的误解,“因为他跟周杰扮演的‘玉旨一郎’关系挺好,学生就把他当汉奸,这个人等于白天经常被学生暴打,还被扔到江里,而晚上执行任务时又经常受伤,我都不知道这是增加这个角色的喜剧还是悲剧效果。

  不过,对于此次扮演的角色,陆毅还是信心十足,并笑称觉得自己挺像地下党的。再度携手导演赵宝刚,陆毅也有不少感概,“《永不瞑目》是1998年拍的,那时我22岁,还是个学生,所以在剧组里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主要是多听。现在我也积攒了一些经验,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和导演撞出新的火花来。我很愿意跟熟悉的导演合作,尤其是赵导,我们之间既是朋友又是师生,他了解我,知道我身上还有哪些没有挖掘出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李小冉 | 王一民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