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霍思燕拍新戏头破血流 孙兴片场哭不停

主持 :大鹏(博客  摄影:姚希纯/黑皓普   摄像/制作:子衿 陈敏 老侃 kapo

    主持人大鹏:欢迎您继续关注我们的直播,我是大鹏。接下来的剧组是《最后的格格》,我们请来了这么多的演员和导演,我们先介绍导演,导演刘逢生,非常年轻有为的一位导演。


   精彩视频回顾:霍思燕新戏头破血流 激情戏从早拍到晚

   精彩视频回顾:险些与前妻再续情缘 孙兴片场哭声不停
 
  刘逢生:你好。

  主持人大鹏:刚才我们知道履历表后来给我吓了一跳,《紫藤恋》、《楚留香》、《戏说乾隆》从事摄影的工作,这部戏作为导演《最后的格格》来到影展,导演接下来给我们介绍几位演员。

  刘逢生:我的左手边,各位看到了,很貌美,我跟她坐在一起是不是像美女和野兽。

  霍思燕:没有了。

  刘逢生:是我们的女主角,霍思燕

  主持人大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霍思燕,感觉最近你出席一些活动都穿得特别性感的(笑),是不是有意准备要像这个方向去发展?


  霍思燕:其实也不是,因为可能一个演员我觉得主要是,可能是《我要成名》这个电影给大家带来的,可能想我往性感上走,只是最近出席一些活动,给大家感觉高贵大方,从以前的邻家女孩转到这边来,给大家一个惊喜吧。

  刘逢生:介绍第二个,八点钟方向,我们的爸爸级的,他们两个是姐妹桃来着,孙兴孙大哥。

  孙兴:你好,主持人,第一次巧妙的跟你相遇。

  主持人大鹏:他在我们剧中饰演一个沈世豪,扮演一个大亨,为了一个女人可以把自己化成一盏灯,你说可不可爱,如果我是她会爱他,在戏中很厉害、很浪漫的,一个女人跟三个男人的故事。

  孙兴:戏里面我是相当爱这个女主角,戏外我们导演更爱女主角。

  主持人大鹏:一条新闻。

  孙兴:假装是一条新闻吧。(笑)

  我本身这个角色是大亨,这个人物是我们的编剧写的第一个人物,因为我们的编剧看《倚天屠龙记》的时候就想把这个角色在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年代里营造出来,据说整部戏里面第一个角色就是找我,然后这次整个组合也是从来没有合作过的,除了导演以前合作过。

  主持人大鹏:我是想讲上午的时候编剧于正到搜狐来做过客,也介绍了他最近几部电视作品,讲《最后的格格》也倾注了他很多心血写这个人人物,所以想到孙兴大哥介绍这个人物的时候这个人物特别饱满。

  孙兴:他说你这个角色百分之百,如果你不演可能就(笑)。

  主持人大鹏:就不拍了。


  孙兴:我觉得这部戏不是用演技来说话,很多场戏是用眼睛来说话,是很有深度的。

  主持人大鹏:行,用眼睛来说话,咱介绍一位大眼睛、双眼皮的,再往旁边看。

  刘逢生:大眼、双眼皮其实应该是男生吧,在他旁边好像觉得自己活的都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的帅哥严宽,在剧中饰演一个很冷酷、很冷静,但是对爱情很执著的男人,也是她其中的一个搜猎对象。

  严宽:大家好,我是严宽,其实刚才导演说的那个角色我演的叫方天宇,但是这个角色说实话80%是导演内心的状态,当然不是我了,包括一些脱衣服洗澡、包括强吻,这些东西都是导演心目中的想法,当然我没有这个期望。(笑)其实满开心的,合作上的东西其实有很多很多让人很难以忘却的记忆,其实大家看这部戏就知道了。我接下来介绍的就是我的女儿,我姓严叫严宽

  陈嘉欣:我姓陈,我叫嘉欣。

  严宽:我要说对不起,演戏之前我没有跟她沟通,然后把她骂哭了。

  陈嘉欣:我真的感觉,老爸一身红、女儿抖三抖的感觉。我后来感觉真的像我老爸一样,我觉得严宽哥哥真的颇有做爸爸的素质。

  主持人大鹏孙兴大哥,你像小妹妹这么小的时候也这么能演吗?

  孙兴:我女儿已经18岁了,我觉得她进来可能没有她这么厉害,我现在感觉居然没有跟她合作过,好遗憾哦,我觉得她戏里戏外都好有戏哦,这样一个年纪的小女孩,在戏里戏外形容那一段很厉害。

  主持人大鹏:这是你第几次演戏?

  陈嘉欣:其实大多数都是读书的。

  严宽:演戏是客串的,没有想到客串得那么好。

  陈嘉欣:太夸奖我了。

  孙兴:其实她很有魅力。

  严宽:我在剧中骂你很凶,拍摄期间也有一个人很凶,你害怕不害怕?


  孙兴:提防小丑。

  陈嘉欣:他是王子嘛。

  刘逢生:没事,现在不是在戏里面,实话实说。

  陈嘉欣:我其实觉得你人真好哦。

  主持人大鹏:太有做演员的天赋了。

  刘逢生:其实怎么说呢,不管在戏里头到底多么严格,对工作人员怎么要求,我只是觉得对自己的生命负责,就跟我们看到一个好剧本于正帮我们写的好剧本,我们制片人给我们一个环境、给我们一个平台,碰到那么优秀的演员,我觉得真的是倾注生命,我们觉得他们是为戏活,我是等待那个戏从20世纪到21世纪。

  陈嘉欣:你是伯乐。

  刘逢生:大伙都应该很开心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刘逢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