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兴愿为《水浒》剃腿毛 最想尝试鲁智深

  提起孙兴,人们往往会把他和那些他所饰演的颇有喜剧色彩的角色联系在一起,不过,昨天在参加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活动——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第一期节目的录制时,他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要转换戏路,按照他的说法,自己在新版《水浒》中想饰演一些让观众意想不到的角色,譬如鲁智深、西门庆等,并情愿为此牺牲掉满头黑发,甚至剃光腿毛都在所不惜,如果实在不行,演老虎也可以。


  忙健身 塑造肌肉型梁山好汉

  在《水浒英雄会》的录制现场,接受采访的孙兴很坦然地承认对《水浒传》的了解并不深,直到将要加盟新版《水浒》剧组时才开始恶补,他透露说,眼下正在看120回的线装本《水浒传》。有意思的是,在孙兴看来,梁山好汉必定都是肌肉发达的硬汉,所以最近在健身时,他有意识地增加了一些锻炼项目,力图把肌肉练起来,好塑造出一个肌肉发达的梁山好汉。

  再续前缘想演花和尚鲁智深

  在网上,黑旋风李逵出人意料地以水浒热门人物第一的排名成为新版电视剧《水浒》选角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被推荐扮演李逵并得到了最多投票数的孙兴也因此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从未接触过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孙兴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观众对他的支持,但曾经演过和尚的他认为,自己最适合的角色其实是鲁智深。

  “鲁智深给我的感觉是喜欢帮人也很冲动,性格上和我很贴近。而且以前我演过和尚,那是在徐克的《梁祝》里。”孙兴开玩笑说,他的光头扮相被人称为“从没见过这么帅气的和尚”,所以对再次扮演出家人,他非常期待,并情愿为此牺牲掉一头黑发,他笑着说:“哪怕是剃光腿毛都无所谓,毕竟毛发剃掉了可以慢慢长出来,扮演角色的机会丢掉了就再也没有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鲁智深 | 李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