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霍思燕拍新戏头破血流 孙兴片场哭不停

  主持人大鹏:霍思燕多讲几句,《最后的格格》这部戏里面,好几个男的为了争你头破血流,你也付出很大,我知道这部戏里有很多哭戏也有很多吻戏?


  霍思燕:其实这个戏里确实有头破血流,因为我老受伤,剧情当然编剧于正写的其实是讲一段感天动地的一段爱情,在戏里面我会深深爱着,当然今天的男主角没有来,陈剑峰,我跟他有很多感情的戏,导演是处女作的,要求很高,经常很唯美,有时候感情部分NG很多条。

  主持人大鹏:拍了一条多的闻戏是吗?

  霍思燕:对。

  主持人大鹏:那个演员没来是吗?

  霍思燕:对,没有来。

  主持人大鹏:他是不是不敢来啊,害怕现场的霍思燕的粉丝。

  刘逢生:我会负所有的责任,前因跟后果。

  孙兴:其实只要是拉背都是导演在戏,到现在我都不明白是为什么。

  刘逢生:其实某些时候疏忽了让他们受到伤害,作为主创的立场而言真的是满抱歉的,其实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其实他们都很尽心尽力,包括你刚刚说的吻戏,他们真的很投入,而且真的你会感觉他们作接吻的时候是一种你看了觉得我真希望那个是我,绝对没有任何淫秽的,真的,各位可以期待,完全是金童玉女,太完美了。

  主持人大鹏:关键你希望那个是男的还是那个女的啊。

  刘逢生:不是,我希望他们俩都是我心目中最好、最优秀的。

  孙兴:有些事情要站在双方的立场。


   主持人大鹏:霍思燕你来讲一下,对你来讲觉得拍吻戏更难,还是拍打戏、动作戏或者一些其他的戏更难,或者你演什么样的戏更难?

  霍思燕:我觉得相对而说,女生肯定觉得拍吻戏最难,男生肯定觉得拍动作戏更难。这部戏里面会觉得,因为时间短,我在这个戏里档期也比较紧张,每天有时候会可能就一两个小时,长期的拍摄,并且又有很多的导演最喜欢拍下雨天、跑、追马车,我还曾经有一次因为睡眠不足,因为注意不到,要跑过去跟男主角拥抱的一场戏,中间隔着一根柱子,我跑过去就撞到额头上,头破血流,觉得对这个戏确实是不光是心在这个戏里边经常受伤,而且在皮肤上常常受伤,身上常常青一块、紫一块的。

  主持人大鹏:所以经常做这样的访问,让网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知道拍一部戏多困难,有时候我们看到的只是一个成品,那个吻可能我们看着几分钟,人家就一天。

  霍思燕讲过了,接下来孙兴大哥谈谈这部戏里面你觉得对你挑战最大的或者难度最大的戏份是什么样的?

  孙兴:其实整个故事刚好拍摄的期间跟我现实发生的事情差不多,因为也遇到了更适合我的女人,我觉得其实不管是生活还是现实当中,其实一生能够找到适合自己让自己全心全意付出的一位人是相当困难的,这部戏遗憾没有打戏,因为我本身喜欢动作。但是更挑战的,真的戏里面有很多感情戏,本人没有用过一滴的眼药水,以后只要看到剧情、只要看到故事、只压看到对手我的感情就出现了。

  主持人大鹏:我都没有问到感情的事自己就先说了一下。

  孙兴:我这个人是比较坦诚的青少年,有些事情何必隐瞒呢。

  主持人大鹏:你都料到我要问你对吧?


  孙兴:我没有感觉到你会不会问,但是我从你巧妙的眼神看得出你可能会发问一些很奇怪的问题。

  主持人大鹏:拍摄的时候正好遇到这样的事情,会影响你的表演吗?

  孙兴:没有影响,反而更真实,其实后来我才知道在剧中跟我有另外感情的一位第二女主角、第三女主角原本是找我原先的太太来演。

  主持人大鹏:因为这个事到最后没合作成功吗?

  孙兴: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如果真她来演的话我也觉得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大鹏:你们还能演得下去吗?

  孙兴:当然能演,因为我们到现在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大鹏严宽你讲讲这部戏里给你带来印象最深刻的戏份?

  严宽:其实我觉得整个过程是很值得我去体会的,尤其是包括我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甚至于说是一种痛苦,但是这种困难和痛苦在我们这群,尤其导演这群人的监督下面,勇往直前,然后把它克服掉,其实说实话拍完《最后的格格》的这个戏之后我一下子成熟了好多,甚至于我生活中的演技也好了很多。

  主持人大鹏:生活当中还需要演技吗?


  严宽:对,所以,原先我生活当中是没有演技的,后来我在生活中的演技也提高了很多。可能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觉得受益匪浅,谢谢导演。

  刘逢生:无功不受禄,我个人觉得真的是我们就像一个带队官,看到山头了,那个命令告诉你必须在什么时间攻下来,那就是命令了,你不用往后看,只能往前跑,哪怕前面到底有多少荆棘都得走,所谓做人跟做事其实已经不是一回事了,我个人觉得如此。

  主持人大鹏:所以刘导演严肃起来、讲起道理来我还是觉得挺不适应的。

  严宽:没有,你到现场就看到另外一个。

  主持人大鹏:替几位关注你们的影迷问这样一个问题,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样的工作安排?

  孙兴:我还在青岛拍一部警匪片,第一次参与时装警匪片,本来是很想演一位公安的,但是基于本人演的太像歹徒,所以只好。

  主持人大鹏:你可以演卧底啊。

  孙兴:他们说卧底也不像,后来演了里面唯一的大反派。

  主持人大鹏:警匪片你演的是匪?

  孙兴:对,但是还希望有朝一日演一个警。

  主持人大鹏严宽


  严宽:最近在忙于做唱片的东西,所以电视剧一直没有拍,但是唱片70%已经做文了,所以这方面来说是挺开心的一件事情,尤其是《最后的格格》的主题歌和片尾曲都是我自己创作,写词曲、演唱的,我希望这些东西带给大家戏剧之外的严宽的感觉是很样的,很快我就做很开心的事情,我演一个警不是一个匪。

  主持人大鹏:但是你们这个警也抓不住这个匪。

  孙兴:他演一个井他演一个河。

  陈嘉欣:我当然以读书为重了。

  刘逢生:拍完《最后的格格》我是在台湾,我在台湾一个学校里头参与一个作家的研讨会,是文学性的,7月份的时候就要参与我们国内另外一部戏的制作,我们国内叫做主旋律,类似国共时期特工的故事,也是爱情非常凄美的,我现在先透露,处理的方式非常不一样,特别另类的。如果各位可以回溯的话,我以前的作品《中国刑警的9月风暴》,我处理的方式在画面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不安,有兴趣可以看看我的旧作。


  霍思燕:我可能一会儿差不多8点多钟的时间就要飞到成都去拍我的一个新戏,这个戏是根据石钟山的小说《红岩》改编的,叫《红岩岁月》,其实又是女人题材的悲剧戏,现在其实会觉得可能拍戏以来遇到最大的一个困难就是觉得压力挺大的,因为是讲知青这个阶段,我差不多从10几岁演到四十五十岁的样子,服装不会有造型上的特别大的帮助,这个戏会觉得演习的状态上、心态上心里边会要求更多一些,觉得压力挺大的。

  主持人大鹏:太谦虚了,再往远一点的格格都能演,再演更近一点的女性也没问题。

  霍思燕:其实演格格对我的帮助比较大,一开始我敢于到一个剧组拍戏,刚开始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状态,因为太累了,每天没觉睡,感谢刘导演,他是很严厉的导演,我拍戏的时候很怕他,永远导演一喊卡我就仔细的分析他卡的感觉,如果他站起来卡,他一定是很喜欢,他如果是好吧,就这样吧,我就说导演导演,再来一次吧,再来一次吧,其实他会给我很多激情完成这个戏。尽管这个戏这个女主角会有很多坎坷的经历,经历过三个男人不同的命运,我不想讲结尾,但是最终回给大家很震撼、很意外的结尾,我觉得导演对我的帮助是很难用语言表达的,希望下一部戏的导演像导演对我这么好,那么凶的对我。

  主持人大鹏:刘导演现在的状态非常有喜感,让我们很开心,相信是相当严谨的人。

  霍思燕:因为我们可能大家年纪轻,觉得这么偷偷懒,但是我们拍这个戏的时候要背台词,在现场就要脱稿,我们知道一直这样要求自己是更正确的。

  主持人大鹏:更让我们有理由期待的《最后的格格》希望大家关注最后在电视台播的情况,谢谢几位。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兴 | 刘逢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