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李少红聊天——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综述2 卓别灵:阿兰-阿尔金人物的本身很有趣

综述2 卓别灵:阿兰-阿尔金人物的本身很有趣
影评人卓别灵

  搜狐娱乐讯 在近几年的奥斯卡当中,出现了很多黑人提名者。最佳男配角颁奖前,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和两位影评人在谈到本届几大表演奖项的提名者时,都认 为今年的提名者当中,黑人提名者十分多,而夺冠呼声很高的也都是黑人。影评人卓别灵甚至预测,如果此次奥斯卡的最佳男配角由艾迪·墨 菲获得的话,那么此次最佳男主角由黑人获得的可能性就比较低了。卓别灵另外表示,当年丹泽尔·华盛顿和哈里·贝瑞同时获得了影帝和影 后,简直就是一个奇迹。

  此次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没有被大热门艾迪·墨菲获得,而由《阳光小美女》的阿兰·阿尔金获得。卓别灵也表示,阿尔金的角色,人 物本身非常有趣,人本身吸毒,还教小孙女看黄色杂志、跳艳舞,十分有意思。李少红也表示,《阳光小美女》中的这个爷爷的角色,人物性 特别强。除去夺奖者阿兰·阿尔金外,几位电影人还评价了另外一位提名者马克·沃尔伯格,影评人鹿鸣认为马克·沃尔伯格的提名就好像去 年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通过《三岔口》获得提名一样,是对他本人的前后的对比,因为之前他的表现,很多人认为很糟糕。不过鹿鸣认为,片中的表现,杰 克·尼科尔森有些模式化,而沃尔伯格的确不错。李少红对于沃尔伯格的表现,也给予了褒奖,但她分析,如果沃尔伯格得奖,那会很危险, 因为马丁·斯科赛斯的最佳导演奖的得奖几率就会降低不少。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郭富城 | 阿尔 | 阿兰 | 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