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走出惊悚“门”质疑 李少红新片有望今年开拍

  (来源:新闻午报)

    爱情片《恋爱中的宝贝》因情节血腥被当时的观众评价为惊悚片,而惊悚片《门》又因情节支离破碎被说成不像惊悚片,两部电影都遭遇质疑的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导演昨日在京接受采访时称:“《门》这样的电影,喜欢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的人就不要勉强他们去喜欢吧。

”并透露自己的古装新片《青龙偃月刀》有望今年开拍。

  挑刺的人没有诚意

  李少红昨日是为《门》成为中国首部无障碍电影(即残障人士也可以欣赏的电影)而来。体验完毕,李少红说:“当眼睛看不见时,人的心灵突然张开了。其实,《门》有大量内心独白,很适合盲人欣赏。”

  对于《门》的票房不佳、观众反应并不惊悚等问题,李少红称之为“简单的质疑”:“有些人是存心挑事,你按传统讲故事,他说你空洞;你给他新东西,他说看不懂。这种人没诚意,喜欢用挑剔质疑来说明自己水平高。”李少红还表示,她也听到了很多不一样的意见,“他们觉得影片拍得很真实,我们是用一种非传统的叙事方法去表达最真实的内心,这对观众也是一次挑战。”

  拍古装片仍有空间

  李少红还透露,她的首部古装电影《青龙偃月刀》有望今年开拍,故事将围绕关羽的感情纠葛及战争生涯展开,但并不是之前谣传的关羽恋上貂蝉,而是计划虚构一个红颜知己。

  “我希望拍成一个神奇的东西,将古装、动作、神话和爱情都结合起来,风格可能近似于《大明宫词》。”至于人选是否外界传言的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和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李少红不肯表态,只表示自己心中已有合适人选,而且正在落实中。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等大腕导演的古装电影都是叫座不叫好,如何出奇出新以吸引早已审美疲劳的观众,李少红说:“可能又有人会说我‘你拍古装电影,这不是找死么?’但我觉得仍有空间,之前有些导演的表现手法太单调。如果能拍出风格,还是能吸引人的,因为古装片本身没有错。”□本报记者|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金城武 | 陈凯歌 | 章子怡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