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西望长安》四月加演 葛优为演骗子豁出去了

《西望长安》四月加演 葛优为演骗子豁出去了

《西望长安》四月加演 葛优为演骗子豁出去了

《西望长安》四月加演 葛优为演骗子豁出去了

  自打话剧《西望长安》建组之日起,主演葛优(葛优新闻,葛优说吧)就战战兢兢,生怕演得不好,对不起观众。首轮演出好评如潮,他本来能安心了。没想到又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又让他觉得对不起观众。于是,当主办方提出4月29日至5月2日在保利剧院加演四场的要求后,他毅然推掉了其他工作,决心将“行骗”进行到底。

  葛优首场演出给自己打了60分,对于此后几天的演出效果,他慢条斯理地说:“每天都能加几分。”对于自己渐入佳境的表演,葛优认为与台下观众的呼应不无关系。每当他喊着“三元牛奶———”一亮相,现场观众笑声四起,他就像吃了个定心丸。

  无论是唱改了词的《北京一夜》,还是跳“摇滚迪斯科”,对于葛优来说,都是头回在舞台上如此撒欢儿。“为了栗晚成这个骗子的角色我这回豁出去了,可观众认可不认可这样的表演,是我所关心的。”葛优说,每当台下观众发出会心的笑,他表演起来就更加自如,甚至会即兴加句台词、加个动作。

  以往话剧观众多是中青年观众,而这回不少老年人也走进剧场,为的就是一睹葛优舞台上的风采。但更多的老年观众却已经买不到这次演出的票了,这让葛优很是觉得对不起观众。尽管只加演四场,葛优也不敢懈怠,将四五月份其他工作计划都推掉了。因为听说加演预售票消息一出,昨天就已有观众购票了。“观众从现在就盼着,到时候我要演不好,对不起观众啊。”葛优说。

  葛优一眼“相中”新搭档

  眼下,由葛优领衔的话剧《西望长安》正在保利剧院火热上演。不过走出剧场的观众都在议论着女主角是何许人也?怎么会挑选这样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与葛优搭档呢?

  据悉,就在剧组物色女主角时,圈内不少颇有名气的女演员纷纷前来竞争,在众多优秀女演员的挑选中,葛优一眼便相中了刚从中戏表演系毕业不久的周知,“就是她了!”后来有人问起为什么这么快就确定她为女主角时,葛优说:“丫头亮眼!”简单的四个字可见周知的大气和亮丽。之前,周知曾在一些影视剧中饰演过一些角色,不过戏份都不重,给观众还留有一些印象的恐怕就要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里的李兰兰了。

  演出中,周知扮演的女主角在剧中是一个被骗子栗晚成所蒙蔽、被爱情遮住了眼睛的小姑娘,一心沉浸在与栗晚成的罗曼史中。毕业后第一次上舞台就是与葛优合作,周知的幸运不言而喻,首演时看到观众席坐满了观众,她紧张得都不敢看台下。不过观众并没有看出她的局促,虽然角色与她本人的距离很大,对那个年代又不太了解,但周知的表演还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能够与葛优合作对于任何一个新人来说都是难得的炒作机会,但周知却一直很低调,“我是个新人,能和葛优老师合作是我的荣幸,排练中葛优老师也对我进行了很耐心的指导,我不想让葛优老师在巨大的压力下还要多我这样一个担子。”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栗晚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