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靓颖实力不容小觑 一提起黄健翔就变脸(图)
  时间:2006年02月22日07:46      作者:李懿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靓颖实力不容小觑 一提起黄健翔就变脸(图)

绯闻男主角黄健翔
 
张靓颖实力不容小觑 一提起黄健翔就变脸(图)

张靓颖是少见的实力与负面新闻同在的歌手

  昨日下午,“超女”张靓颖与同门师兄羽·泉等人出现在北京红馆,为即将于3月2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张靓颖面对数百名到场“凉粉”非常兴奋,只是当被问及到黄健翔离婚事件时( >>张靓颖是第三者?),当即变脸,冷冷地回应,“既然都是炒作,我不会理会”。 >>黄健翔否认借张靓颖炒作 我来说两句

  现场,一身洋装打扮的张靓颖演唱了自己的三首全新歌曲《光芒》、《Tobeloved》和《逆时针》,并且通过《LovingYOU》、《回家》以及《青藏高原》等歌曲,让到场“凉粉”个个欢呼雀跃。
>>张靓颖杭州宣传EP唱片 我来说两句

  根据最新公布的“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榜数据显示,张靓颖仅以8429票排在周笔畅、李宇春以及黄雅莉之后,屈居第四,夺冠的机会甚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有记者问及之前有媒体报道她与黄健翔离婚事件有关,是否会影响两人友谊时,原本满脸堆笑的张靓颖当即拉下笑容,板着脸冷冷地表示,“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谈不上影响不影响,既然这一切都是在炒作,所以我也不会理会。” >>张靓颖:我们总共才见过五次 我来说两句

  同时,她表示,由于通过“超级女声”一夜成名,其实自己目前的压力也十分大,“虽然看上去表面光鲜,但我却要承受别人需要几年才能承受的压力。” 尽管有负面新闻缠身,本次票选中也极有可能落败,但张靓颖的实力不容小觑,以她为原型的手机游戏《古墓靓影》已经上市,用户通过移动梦网下载该游戏后,还可以直接连接到“靓颖俱乐部”。

  延伸阅读:

  张靓颖凭与黄健翔暧昧关系签约华谊? 我来说两句

  2005年超级女声风靡全国的总决选前夕,黄健翔曾公开声明自己是忠实的“凉粉”,是首位坦言支持“超女”的央视名嘴,更被捧为“凉粉团”超级骨干。2005年9月26日,黄健翔亲临张靓颖成都答谢演唱会现场……[全文]



共找到16,846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