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靓颖回应黄健翔绯闻:我们总共才见过五次
  时间:2006年02月19日08:44      作者:程茗慧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张靓颖回应黄健翔绯闻:我们总共才见过五次

设计对白:你们想的太复杂了!
 

  时报讯:借着到杭州参加“PLOVER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的机会,昨天下午,张靓颖打算顺道为自己的EP《Jane·爱》宣传一番,没想到,众人的焦点还是围绕着娱乐圈的是是非非,也许,这并非她内心所愿。

  成名并非天上掉馅饼

  在旁人眼里,她,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明星了。所有的摄影记者早早地站成一排,安静等待,只为捕捉她走进门时刹那的笑容。而门口的4个高个子保安忙碌询问来访者身份的模样,亦向众人表明了即将到来的主角身份之重要性。

  才不过短短几个月时间,这个叫“张靓颖”的女孩便成名了。不过她依然习惯只在脸上化点淡妆,然后以一身运动装出现,但被闪光灯频繁地“闪”着,她显得有点手足无措——采访中,她两手握着笔,做着小动作;现场演唱自己的新歌时,声音也发着抖。“见到闪光灯不停闪,我有点紧张,呵呵,小动作暴露了我的情绪。”她解释道。

  张靓颖说,在大多数人眼里,像自己这样的“超女”,无非是一夜成名,有点小运气而已。其实不然,人前的她风风光光、顺顺利利地出了唱片,做了歌手,背后却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总之,有一天我们会证明给大家看,我们在努力,我们是靠努力才获得了现在的一切。这个世界不会无缘无故地从天上掉下馅饼来。当然,今后我们还要学更多需要学的东西,包括唱歌技巧等等,而我们也会变得更好。”一番话透着诚恳。

  早料到娱乐圈是非多

  “对于这件事,我想说,从认识健翔大哥到现在,我们见面加起来都没有超过5次。如果(你们)不够(满意)的话,我发誓。”不久前,网上曾疯传张靓颖与黄健翔的绯闻,这是事发之后,张靓颖第一次作出回应,她边说边有些激动地举起了右手。“我觉得,有时候人要摸着良心说话。”末了,她还一手捂着胸口,加上这一句。

  张靓颖坦言,在决定踏进娱乐圈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接受一切。“可是,没想到现在有些人觉得我这段时间稍微空闲一点,就弄出些很无聊的问题来。”

  她告诉记者,第一次跟黄健翔见面,是在音乐房子(她驻唱的地方),“那时候仅仅由朋友介绍了一下身份,而且是在参加‘超女’以前”。言下之意,后来发生的一切根本与“两人相识”扯不上任何关系。“而且,娱乐圈是非那么多,什么是真什么是假谁知道?就像我喜欢玛利亚·凯丽,专心听她的歌就好了,有关她私生活的新闻我一点也不敢兴趣。”张靓颖希望真心喜欢她唱歌的人也能这样。

  



共找到118,634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