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央视名嘴黄健翔已协议离婚 张靓颖成第三者?
  时间:2006年02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央视名嘴黄健翔已协议离婚 张靓颖成第三者?

黄健翔:我就是凉粉,我就喜欢靓颖的歌!(设计台词)
 
央视名嘴黄健翔已协议离婚 张靓颖成第三者?

张靓颖:你离婚真是我惹的祸吗?(设计台词)
 

  传张靓颖与黄健翔有染 凭暧昧关系签约华谊?

 辩论台

我的观点:第三者VS张靓颖,无稽之谈!!

其实这件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结论,到底跟张靓颖有没有关系,谁也不知道,都还在猜测中,所以谁都没有权利说张靓颖是第三者,也没有权利用这事来评价张靓颖的人格问题。我们心中的靓颖还是那个纯洁、可爱的小女生,没有掺杂任何乱七八糟事的靓颖。靓影,不要去管他们说什么,走自己的路,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最闪亮的星!

支持】 【反对】 【参加辩论

  

  本报讯(小新)昨日,北京娱乐圈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报料,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婚姻度过了七年之痒,却在八年后协议离婚,他春节前夕与前妻劳燕分飞。而更惊人的内幕是,“超女”张靓颖可能与这件事有密切关系。昨日,黄健翔本人向记者证实了离婚消息,也表示自己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但个人生活绝对不会与张靓颖有关。 >>>新歌仿偶像玛丽亚-凯莉 张靓颖被批“捡破烂”

  进华谊是黄名嘴牵的线

  黄健翔24岁的时候,认识了17岁的妻子,迅速投入爱河的他们跨越了7年的“鸿沟”,度过8年婚姻生活,并育有一女。
不过昨日被知情人道破,这对夫妻最终无法白头偕老,两人已于春节前协议离婚,三岁多的女儿则跟随黄健翔生活。至于离婚原因,知情人认为黄健翔跟张靓颖关系非同一般,可能会有关系。

  知情人爆料说,张靓颖在“超女”结束以后,之所以能够顺利签约华谊兄弟,与黄健翔从中牵线搭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张靓颖本人与华谊兄弟都对黄健翔心存感激,而张靓颖在决定个人前途命运的问题上能够对黄的意见如此看重,并听从他的建议签约华谊,也反映了两人之间非同一般的关系。

  答谢会当众感谢黄名嘴

  记者查看去年的新闻资料了解到,2005年超级女声风靡全国的总决选前夕,黄健翔曾公开声明自己是忠实的“凉粉”,是首位坦言支持“超女”的央视名嘴,更被捧为“凉粉团”超级骨干。 >>>“凉粉”黄健翔 称张靓颖可唱2008奥运主题歌

  2005年9月26日,黄健翔亲临张靓颖成都答谢演唱会现场,为张靓颖捧场助威。众多“凉粉”亲眼看到,当晚的演唱会上张靓颖难掩心中喜悦,当众向他表达了感激之情。知情人还说,近几个月,张靓颖因工作原因,频繁到京,据说很快要在北京定居,因此与黄健翔见面机会也增多。央视名嘴为靓颖离婚·粉丝反应凉粉球迷各为其主本报讯(驻京记者秦小)央视黄健翔离婚,超女张靓颖有“过”,对于此事,两位当事人只是低调矢口否认。但“凉粉”与黄健翔的粉丝却在网上来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剑。记者在某门户网上看到,众多的网友留言完全将“张靓颖导致黄健翔离婚”一事,转变成了“超女”与足球间的PK。

  一崇拜黄健翔的网友说道:“本人相当欣赏黄健翔的解说,他的最大特点是能说到点子上,他能抓住赛场的精彩瞬间,叫好能叫到点子上。不像大多数解说员,明明比赛中出现了绝妙的配合或者巧妙的盘带,他就像楞没看见似的,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不相关的废话,让人心里堵得慌。

  有网友称:黄健翔欣赏超女张靓颖而不是李宇春的歌声,就可看出健翔不是一个跟风的没脑子的人,而是一个只选择好的音乐欣赏的人。还有球迷称黄健翔看上张靓颖是“太没品位了”。一凉粉对此立即反击:“看上我们靓颖就直说,什么叫没有品位,以为喜欢足球就有品位吗?靓颖理你是你的福气。”央视名嘴为靓颖离婚·当事人说  >>>张靓颖出道前 酒吧歌女露肩照片网上流传(图)

  黄健翔:胡说八道

  本报讯(小新)记者日前向黄健翔本人求证,他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对于离婚原因,他则不愿意多说,更否认离婚与张靓颖有关。

  黄健翔承认自己是“凉粉”,也承认在张靓颖与华谊之间搭过桥,但对于张靓颖成为自己离婚导火线一说,黄健翔连斥“胡说八道”。记者问他是否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他承认“张靓颖是自己喜欢的那类歌手,喜欢听她的歌,不过她绝对不会与自己的私生活有任何关系”。

  记者问黄健翔近期工作是否会受离婚影响?黄健翔表示去年底在家庭剧变的混乱与痛苦中,完成了一本15万字的半自传体的书,书中详细记录了他从2000年出版《歪批足球》后至今6年来的经历和心得,现在已经放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全心投入到世界杯的工作中去了。

  名嘴离婚关乎超女·当局者言

  华谊兄弟:

  靓颖与黄健翔无私交

  本报讯(驻京记者秦小)北京娱乐圈日前爆出劲爆消息“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与前妻结束8年爱情长跑,而导火线则是超女张靓颖。”昨日,记者拨通张靓颖新东家华谊兄弟王中磊的电话证明此事,由于王中磊与冯小刚一行已经飞抵柏林参加本届电影节。其称自己是张靓颖好友的助手称,此事纯属空穴来风,还表示张靓颖与黄健翔并无私交。“不知道是哪些人散布这些不靠谱的消息,张靓颖与黄健翔根本就不认识。而且靓颖正在准备下一张新专辑,也不知道有这事发生。”

  央视名嘴为靓颖离婚·相关新闻

  被批学玛丽亚·凯莉

  靓颖轻描淡写作回应

  本报讯(记者李平实习生熊婷)日前,乐评人祁又一曾毫不客气评价张靓颖的新歌是在学玛丽亚·凯莉10多年前玩剩的,无论唱法和制作理念都很落后。面对批评,昨日回到成都宣传新专辑的张靓颖克制住情绪轻描淡写作了回应:“我个人认为EP质量还不错,说我是玩剩的,如果内地歌迷是第一次听这种歌,谁又会有这种印象?”

  张靓颖还透露她最近有赴国外留学的计划。



共找到9,90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