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虽然才10月底,但是现在的气温却已经是寒冬景象,不过女明星们从来不会穿着羽绒服走红毯。身为内地大姐大的巩俐,最近曝光颇多,大家都知道她的身材“非常有”,尤其一对傲人双峰,每次公开亮相必定穿着低胸裙示人,大有一副侵吞山河的驾驶。上周,巩俐现身爱慕内衣活动现场,一身紫色低胸长裙让她的傲人双峰无所遁形;随后在蒂芙尼的活动,巩俐穿着LV的礼服,再一次震慑全场,同场出席活动的女星们都黯然失色。女王如此强势,华语的确怕是找不出第二个能与其抗衡的女星了。 【我来点评】 【往期回顾】
 

之所以噜噜叨叨说了半天,其实是替我们的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觉得不值--凭她的人才(是的,当然还有身材),要是早一百年前生在那个圈子的话,绝对配得上使唤Lady's maid这种豪奢考究的生活排场,甚至有个Lady's companion作伴,前呼后拥之余又不失低调,这些已经不是单有几个铜钿就能办得到的“贵族气质”--你看她近年出席盛大场合的打扮,便知所言非虚。

今年九月,巩俐在巴黎近艾菲尔铁塔附近,位于Avenue Montaigne 25号的老牌酒店the Plaza Athénée 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拍摄写真--很多媒体将这家近百年而出现过在电视剧版《Sex and the City》大结局的酒店the Plaza Athénée 误认为Plaza Athene,然后以讹传讹欠缺求证地一路错下去,不知当地的人读到的话会有怎样的反应--巩俐波涛胸涌地身穿LV的炭黑色暗花低胸绸裙,表情性感丰富,散犮成熟女人的韵味。套用刘晓庆名言:“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名女人难上加难。”连巩小姐这个爆炸头发型也在网上被人讥讽为乡土气息,认真委屈到家。

十月的京城,巩俐无惧深秋凉意,一样以低胸淡枣红碎花晚装出北席了在太庙举行白珠宝品牌Tiffany的隆重的发布会。现场众星秋冬斗艳,却统统不敌巩俐佩戴豪华亿元珠宝,成套钻石的项链耳环手镯戒子,光彩夺目--电影《Gosford Park》中就告诉我们,贵妇出行时,这些价值连城的“身外之物”都由Lady's maid打点看管,之前一晚决定用哪一套,先行检点出来,然后其他(当然还有其他首饰头面,否则如何叫贵妇?)就放进下榻的酒店或府邸的保管箱--自然,这是贵妇们佩载祖传的珠宝而且不必交回给赞助商的排场。

又过了一晚,十月廿四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巩俐身着淡紫色缀以水钻宝石的低胸晚装压轴走在红地毯,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的开场秀,套传媒的话,就是“双峰傲人惊艳全场”,现场嘉宾及媒体众多,巩俐的到来几乎使现场一度失控,甚至有位女嘉宾挤到巩俐面前,连声赞叹“太美了”,梳髻的巩小姐微笑回应--经过轰轰烈烈的工业革命,欧洲社会的经济结构完全改变,靠土地榨取民膏民脂的贵族早见败落,地位被以工业起家的新兴暴犮户取代。

满眼的大家闺秀,岂不无聊?这时候就需要“妖精鬼怪”来缓解一下审美疲劳。确切的说,霍思燕是“鬼”,裙子鲜红嘴唇鲜红、美得要人命的厉鬼。美归美,耳环、项链、手镯、戒指通通一起戴是否有些too much?

剑走偏锋是制胜的好战术。众人皆优雅,唯独张静初(扮)清纯。 穿着Marc Jacobs印花裙的她,年轻又可爱。只是分得笔直的中分发型,不仅难看,还把好看的项链给遮掉一大半。

莫文蔚宜动又宜静。平日里唱唱跳跳,到这样的场合就变得风情偏偏。水粉蓝色的雪纺长裙也温柔,卷发也温柔,就连最拿手的露牙肉的笑容也收敛起来,变温柔了。

吴佩慈白得像日光灯,Jason Wu的印花长也淡得像水,合在一起,就好像随时会蒸发成空气一样。有这样的伴娘,珠宝自然更加璀璨撩人。看来吴美女不仅有容貌,眼光也精准。

高圆圆是当晚最戏剧化的。不知道她把自己设定为什么角色,这条宽肩带亮片流苏长裙让人情绪复杂、不知如何是好,看到后有些许震惊,伴随一声“啊!”的惊叹,就再也说不出话了。

一丝不苟的发型、黑色带亮片长裙、恰到好处的pose、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表情…… 秦岚太贵气了!在一片黑色背景下,项链异常夺目,并且硕大。辛苦了这芊芊细颈!

策划、统筹、制作:Viktor| 本期撰文:Vincent Thomas Viktor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