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周杰伦领军进入蓝色世界
周杰伦领军进入蓝色世界

百事点燃梦想

继古天乐、 F4、 谢霆锋后, 周杰伦、 蔡依林、陈冠希压轴出场。百事蓝色风暴第二击 ,电视广告将于8月12日于全中国压轴登场。
5月初周董, 蔡依林,陈冠希齐集香港为蓝色风暴压轴广告— “the blue world” 秘密进行拍摄。 没有蓝色头发, 没有蓝战士造型, 放下巨星身分回归现实世界。 当然没那幺简单, 周董的影响力将改变世界, 冲出宇宙。 周董演滑板高手“酷蓝”; 蔡依林化身性感DJ “YoYo”; 陈冠希一改顽皮形象变身份个性型男设计师; 于设计了一部超强战车与周董一起穿越蓝色国度, 冲入Jolin 的 Blue Party。 百事市场部表示 :“这支广告与蓝鸟人风格完全不同; 但同样用上电脑后制。“Blue World” 广告的后制移师美国, 换上目前美国最流行的 tone shading 技术; 三位百事巨星将置身现实与tone shading世界。”
[组图]
[发表评论]
你对百事可乐广告的看法
1、你对百事巨星印象最深的是?
古天乐 F4 皇马巨星 王菲 郭富城 蔡依林 周杰伦 陈冠希 其他
2、你对百事新广告的感觉是?
精彩 一般 糟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