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产后复出首亮相 工作家庭双重身份切换自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丹红衣长裙惊艳
朱丹红衣长裙惊艳

朱丹复出亮相
朱丹复出亮相

朱丹 张信哲
朱丹 张信哲


  2月1日,朱丹田亮叶一茜夫妇、尚雯婕、张信哲、朗朗等艺人悉数登场。著名主持人朱丹以一袭红色长裙惊艳亮相活动现场,知性优雅身材好,面色红润气质佳,生过宝宝之后变得更加成熟,女人味十足,而这也是她产后的第一次公开首秀。同时,朱丹坦言:“十分享受在工作和家庭中相互切换的双重身份。”

  活动当天,刚产后不久的朱丹受邀来到公益活动现场担任主持,她身穿一袭及地红裙,长发披肩十分知性优雅。

  随后朱丹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了她在现场的照片,并称:“朱丹复出,你们的二小姐回来了!”微博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留言称“主持丹,久违啦”、“二小姐长发竟然那么美”。

  当被问及“做妈妈的感受”时,朱丹坦言:“做了妈妈之后心情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以前觉得做妈妈伟大,但自己做了妈妈之后觉得妈妈非常伟大”,并呼吁大家今后能够更多的关注新手妈妈的身心健康以及孩子的问题。

  不仅如此,叶一茜、田亮、郎朗、张信哲作为朱丹的老朋友上台领奖的同时,也不忘送上对刚刚复出的她的祝福与问候。

  此次复出,朱丹希望更多的助力“母婴事业”,大爱燃情十分暖心。她在微博写道:“回归,是因为想念…想念拿话筒,想念老朋友”。

  如今,刚生完宝宝的朱丹工作家庭两不误,并十分享受二者身份的相互切换,她在工作中的敬业和回归家庭中贤妻良母的形象也获了网友的称赞:“朱丹是一个优秀的妈妈,优秀的主持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202/n529934026.shtml report 2129 朱丹红衣长裙惊艳朱丹复出亮相朱丹张信哲2月1日,朱丹、田亮、叶一茜夫妇、尚雯婕、张信哲、朗朗等艺人悉数登场。著名主持人朱丹以一袭红色长裙惊艳亮相活动现场,知性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