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丹深情发文支持周一围 心疼老公感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一围朱丹
周一围朱丹


  1月20日,是《演员的诞生》第一季的收官之战,周一围凭借精湛的演技夺得冠军。为此,朱丹深夜发长文表达对周一围台词功底及演技的赞扬和钦佩。同时,还不忘撒狗粮“我不是来看比赛的,我是来看我老公的”,字里行间句句暖心,羡煞无数网友,并戏称朱丹是“旺夫相”。

  在《演员的诞生》总决赛中周一围夺冠,身为妻子的朱丹最为激动,并深夜发长文毫不吝啬的赞赏周一围:“这不是在夸周先生,这是周先生和翟天临、蓝盈莹一起努力的结果。可我不管,我唯管我的周先生。我从他身后拥抱了他,说:特别棒,他吓了一跳,他回头看我,笑了,我看到满眼的疲惫。”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老公周一围的疼惜、爱慕,外加一点小骄傲,当别人只关心他飞得高不高时,唯有朱丹真正关心他飞得累不累。令人心生羡慕的同时,网友们更是夸赞周一围的眼光好,其中一位网友评论道:“是朱丹一直陪伴周一围的,朱丹公布恋情的时候我没那么了解周先生,我只觉得这个男人很帅,朱丹一直在周先生身后支持鼓励和爱他,周先生很稳重很优秀,我就觉得朱丹是值得拥有这一切幸福的,她是最坚定最好最棒的朱丹。”

朱丹发文赞周一围
朱丹发文赞周一围


  作为演员,周一围十分辛苦,而身为宝妈的朱丹也并不轻松,除了焦灼的等待周一围录制总决赛,还要时不时的照顾孩子喂奶。因《演员的诞生》总决赛是在朱丹的老家绍兴录制的,作为曾经浙江卫视当家一姐的朱丹没有跟老公打招呼,低调现身节目现场,只为给老公加油打气。朱丹写道:“我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就走了。后来他经纪人给我发信息,问怎么不看结果就走了。我说:我不是来看比赛的,我是来看我老公的。”暖心的字句看哭无数网友,并纷纷送上祝福。

  自从周一围与朱丹结婚生子以后,人气一路飙升,有不少网友戏称朱丹是旺夫相,二人的宝宝更是给他带来好运。虽然都是公众人物,但是他们很低调,从不拿私生活炒作。从朱丹的文字中看不到一丁点艺人的影子,看到的只是一个妻子对丈夫的疼惜和赞赏,而那句“我不是来看比赛的,我是来看我老公的”十分戳心,这或许就是婚姻的平凡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80122/n528822889.shtml report 1710 周一围朱丹1月20日,是《演员的诞生》第一季的收官之战,周一围凭借精湛的演技夺得冠军。为此,朱丹深夜发长文表达对周一围台词功底及演技的赞扬和钦佩。同时,还不忘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