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警犬起名遇波折 特殊手势寻犬展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首播即斩获省级卫视双网收视第一,收获观众好评不断。九位训犬员热身完毕,与自己的警犬组成了最强搭档,开始共同面对未知的挑战。作为新兵排中的“经验老兵”,硬汉杨烁在上一期节目中出乎意料地选择了小巧机敏的史宾格犬作为自己的“亲密战友”,并且从它白棕相间的毛色获得灵感,为其起名“奶糖”。生性活泼好动的“奶糖”给人留下朝气蓬勃,充满新鲜感的第一印象。杨烁直言“从它身上我找到了初恋的感觉”,“初恋组合”就此组队成功。

  “奶糖”是一只还未经过系统训练的幼犬,训练时杨烁多次呼唤犬名却遭冷落,有意训斥调教却被它拿手的卖萌必杀技弄得手足无措。苦恼之余,杨烁虚心请教“奶糖”的前任搭档,探得“奶糖”的原名叫做“都乐”。于是杨烁在亲和训练中,试探性的唤它“都乐”来发布指令,谁知上一秒还不服管教的“奶糖”瞬间变的听话温顺。”最终,杨烁尊重警犬的意愿将它定名“都乐”。为了检验训犬员对自己警犬的熟悉程度,教官要求各位训犬员在两分钟内,从60只警犬中找出自己的“亲密伙伴”。杨烁沉稳自信,一边唤着它的名字,不断将手握拳置于腰带中央,一边低头细细观察。60只警犬中有十几只史宾格犬,但当杨烁走到“都乐”的身边,并摆出它熟悉的姿势时,“都乐”兴奋的摇着尾巴向他扑去,四目相对之时便确认了彼此。短短几天,杨烁和自己的警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默契与感情,从虚心拜访“都乐”前任搭档到为它设计特殊的手势,杨烁的用心良苦终于得到警犬的认可。

  犬类的灵性令人惊叹。杨烁和“都乐”已经开始建立默契,互相信赖。在随后的掩体搜救环节,“都乐”也是不负所望的找到了自己的搭档杨烁。“初恋”组合的感情越发深厚,杨烁是否能帮助“都乐”克服好动难管的问题,顺利完成接下来的任务和挑战呢?敬请关注本周11月10日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奇兵神犬》,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6/n521609565.shtml report 1295 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首播即斩获省级卫视双网收视第一,收获观众好评不断。九位训犬员热身完毕,与自己的警犬组成了最强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