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兵神犬》杨烁沙溢军营热聊 彼此鼓励自来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溢 

  搜狐娱乐讯 11月3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首播。明星训犬队中两位“年龄担当”杨烁与沙溢,一起组队彼此鼓励挑战不可能,被网友亲切地称为“老铁”组合。

  具有多年从军经验的沙溢,是训犬队中的大哥。作为演员,沙溢在荧屏上塑造过很多让人难忘的军人角色,比如《炊事班的故事》中的面点师“帅胡”;这让他与同样在军旅题材中饰演过《神犬奇兵》侦察连炊事班长的杨烁,有了许多共同话题。沙溢与杨烁的缘分不浅,初次在军营中相遇,充满欢声笑语。

  新兵入营,杨烁与沙溢两人的军人气质最佳,严于律己,作风干练,迅速赢得了教官与其他队友的肯定。但他们初次接触警犬,态度却截然不同。杨烁之前对警犬有过深入接触,他在电视剧《神犬奇兵》中的搭档是一条威猛的昆明狼犬,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于是在面对军营中的警犬时,他从容淡定;反观沙溢,在初次接触警犬为犬舍打扫时,踌躇徘徊在门口不敢踏入。其实沙溢曾在多档节目中表示:“对犬有点恐惧”,自己也不曾饲养过宠物。在杨烁的鼓励下,沙溢最终战胜内心恐惧,逐渐接触。两人相差甚远的态度与反应,在节目中也呈现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时隔二十年再回部队,沙溢感受良多,与杨烁的聊天也充满对以往生活的怀念。两人席地而坐侃侃而谈,老干部气质凸显;眺望远方,插科打诨笑料不断。杨烁高度散光竟然闹乌龙,气场和谐的“老铁”组合,充满欢声笑语。军营磨合期,让军旅生活充满了未知与挑战。一贯与猛犬搭配的杨烁,会选择何种犬种作为自己的搭档?怕犬“老兵”沙溢在警犬面前会有如何笑料百出的反应?敬请锁定,11月3日20:20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奇兵神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1101/n521146436.shtml report 1212 沙溢搜狐娱乐讯11月3日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首播。明星训犬队中两位“年龄担当”杨烁与沙溢,一起组队彼此鼓励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