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为圆脸代言 深陷蓝队“魔咒”不能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
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来到中国建都最早,建都最久,建都朝代最多的城市——西安。抵达西安的当晚,嘉宾们穿越时空,梦回唐朝,得到了隆重壮阔的“天下第一礼”——大唐迎宾礼的接待。第二天,大家齐聚安远门,聆听古老厚重的城墙故事。尽管第五次被分到了蓝队,至今未曾染“红”,陈妍希还是在之后的“寻宝”“骑马”环节中找到了真我,尽展潇洒自信姿态。

  陈妍希深陷蓝队“魔咒” 向往红队却遭众人吐槽

  这次“我们”来到了西安古城,在欣赏完迎宾礼之后,嘉宾们拿着沉甸甸的金钥匙打开对应的宝箱,按照宝箱中的物品是出口物品还是进口物品进行组队。在之前的几期节目中,陈妍希一直被命运捉弄,屡次被分到蓝队,深陷蓝色魔咒当中,这次她十分渴望能首次分到红队。节目组宣布宝箱中如果是出口产品即为红队,陈妍希抱着从箱子里拿出的宝物,一直呆萌地自言自语道:“我这个肯定是出品产品啦。”这时爱华来了一句“你这一次还是蓝队吧?”她连忙说“红队……”不过底气不足的她又补了个“吧”,于是众人开始了“群嘲”大戏。关之琳在一旁补刀:“你这个是葡萄酒,是进口产品。”陈妍希抱着道具,一脸坚定地说道:“我这个是鼓!”汪涵却跑来最后一击:“就算是鼓,也是非洲鼓!”此言一出,陈妍希希望进入红队的想法被击碎一地。

  陈妍希为圆脸代言 人在马上笑说“终于高过宋茜

  在一开始的大唐迎宾礼,陈妍希就开玩笑地说道:“在唐代我肯定十分受欢迎。”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寻宝环节中,她意外发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在蓝队需要找到的宝物中,有一个圆脸的人像,跟她长得十分相像,她笑说找到了千年前的自己。找到宝物之后,原来此宝名为三彩女立俑,陈妍希嘟嘴卖萌模仿,完美诠释宝物的神态,还原度百分之百!结束寻宝之旅后,大家来到了白鹿原马术俱乐部,欣赏由优秀骑手带来的马术障碍秀。欣赏完精彩的表演之后,嘉宾们就在专业马术师的陪同下练习起骑马来。陈妍希一脚蹬上马鞍,骑在马背上,十分潇洒,眼看还没来得及上马的宋茜走过身旁,她打趣说道:“我终于比宋茜高了。”

  西安之行,于陈妍希而言,就是一场找到真我,绽放美丽的旅程。在这次旅程中,陈妍希还会带来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呢?在跑马障碍赛的一对一比拼中,自信心爆棚的她能否取得胜利?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播出的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27/n514751375.shtml report 1797 陈妍希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本期来到中国建都最早,建都最久,建都朝代最多的城市——西安。抵达西安的当晚,嘉宾们穿越时空,梦回唐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