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花正好!柳岩、陈妍希等明星与你相约北海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新闻马拉松 

  5月10日,第八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搜狐新闻马拉松作为一个以“跑遍全国、跑遍世界、跑遍天下最美路线”为目标的跑步活动,在长白山、玉龙雪山、青海湖、日月潭等多个“跑步圣地”留下奔跑的足迹之后,将首次跑出国外,在日本北海道的樱花树下尽享跑步乐趣。

柳岩
柳岩

  作为一个大写的名人收割机,每一季的搜狐新闻马拉松都会吸引众多名人来站台助威。

  一直以性感妩媚著称的“女神”柳岩,即将换上运动装,加入到搜狐新闻马拉松的“约跑”行列,同时还会在千帆直播与大家见面,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化身“跑女”的柳岩呢?据柳岩透露,她本人也是个健身狂魔,私底下也会经常去健身房运动,相信马拉松对她来说不成问题。

陈妍希
陈妍希

  刚生下男宝宝“小星星”的陈妍希也会加入此次马拉松活动,前段时间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网友都表示女神脸瘦了,不知道咱“姑姑”是不是因为备战马拉松,加强锻炼的缘故?让我们期待“姑姑”的日本北海道之旅吧!

樱花
樱花

  除此之外,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的还有佟大为夏雨、黄征、金大川、李斯羽、徐洁儿、邱启明在内的十几名明星大咖。到时候,这些人气爆棚的明星,将在千帆直播上传递他们的所见所闻,生动捕捉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从不同的视角带网友切身感受日本北海道的浪漫气息。

  5月10日北京时间上午5点30分整,让我们在日本北海道跑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240128.shtml report 2558 搜狐新闻马拉松 5月10日,第八季“搜狐新闻马拉松”将在日本北海道开跑。搜狐新闻马拉松作为一个以“跑遍全国、跑遍世界、跑遍天下最美路线”为目标的跑步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