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马丽艾伦上演“另类模仿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丽艾伦头戴迷彩帽英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日(9月17日)20:15播出节目正片第八期,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主演马丽、艾伦做客《国片大首映》的节目现场,与影迷近距离互动,一同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有趣的幕后故事,二人更是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一场契合电影内容的“另类模仿秀”。

  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马丽所扮演的体育女记者马小与艾伦所扮演的搏击选手艾迪生因一场意外互换身体,二人“变身”性别错位,非同一般的剧情对于二人的演技亦有着极高的要求。在《国片大首映》的现场,马丽与艾伦便再度体验“变身”,以一场“另类模仿秀”大展切换自如的爆笑演技。二人依据现场男生女生专用道具摆出符合性别特点的pose,另一人现场模仿,同框比拼。马丽选择代表可爱的蝴蝶结发卡和HelloKitty玩偶、知性优雅的扇子以及十分个性的戒指,每一件道具都以完美契合的pose呈现,时尚感兼具。艾伦模仿时一眼发现女生pose的精髓 “胯是不直的”,以自己的方式重现马丽所摆出的造型。艾伦呈现男生pose时,则选择男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领结、剃须刀以及展示男性魅力的迷彩帽、礼帽、手杖等道具,尽管马丽身着一袭长裙,但是凭借着自己的表情演技及肢体动作将男性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不仅有pose模仿秀,现场考验再度升级为更加灵活而生动的情境秀,马丽凭借一个斜挎包展开即兴表演,将女性的可爱、注重形象而又娇俏的形象尽然展现,艾伦是否能够还原这一段表演还需要在本周节目中进行确认。

  马丽和艾伦将为观众呈现出怎样精彩的“另类模仿秀”?二人在节目现场还将爆料电影《羞羞的铁拳》哪些不为人知的拍摄幕后?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9月17日)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15/n511896517.shtml report 1267  马丽艾伦头戴迷彩帽英气十足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将于本周日(9月17日)20:15播出节目正
(责任编辑:杨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