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丽健身跑偏玩起自拍 网友:马冬梅 不练标枪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丽健身跑偏玩起自拍 网友:马冬梅 不练标枪了?
马丽健身自拍
马丽健身自拍

马丽
马丽

马丽自拍
马丽自拍

马丽健身自拍
马丽健身自拍

马丽
马丽
马丽卖萌
马丽卖萌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喜剧女王马丽晒出一组自拍引来粉丝们围观。照片中马丽身穿黑色T恤,头系发带,运动感十足。努力运动后,马丽全素颜的脸上红扑扑,在健身的休息间隙,马丽自拍不停,笑称:“其实我是来健身的,怎么就拍上了呢?(笑哭)”

  都说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照片中马丽明显清瘦许多,可见平时没少锻炼,偶尔自拍一下粉丝们表示hin能理解:“脸红扑扑的一看就认真运动了(doge)”曾在《夏洛特烦恼》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体育生马冬梅也不忘被网友调侃:“不练标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31/n485796931.shtml report 2602 马丽健身自拍马丽马丽自拍马丽健身自拍马丽马丽卖萌搜狐娱乐讯昨日下午,喜剧女王马丽晒出一组自拍引来粉丝们围观。照片中马丽身穿黑色T恤,头系发带,运动感十足。努力运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