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味之谜》叶一茜姜超寻神秘酱汁 味觉差异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在福建宁德的群山秀水之间,栖息着一座千年的古镇,名为霍童镇,这里溪岸青山环绕,山光水色尽入眼帘;穿行老街中, 一番古韵扑面而来,留存的60余栋古建筑,被堪称是江南古民居的微型博物馆。

  谜之酱料

  让沈宏非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啥?

  山明水秀的风光、古韵犹存的小镇,一道看似家常的菜肴---猪蹄焖笋。却是这个千年古镇里酒席上的珍品。这道看似普通的功夫菜,对所需的食材可谓是苛求!光一碗烹制猪蹄闷笋的酒泥,就让身为美食圈知名老饕,人称“沈爷”的沈宏非先生,百思不得其解,拿着一碗酒泥一尝再尝,还连连夸赞“这个味道很妙很妙!”

  叶一茜姜超古镇街头寻神秘酱汁

  味觉差异堪比火星与地球

  师傅沈宏非给叶一茜和姜超的任务是寻找做猪蹄焖笋的神秘酱汁,师兄妹二人在霍童古镇街头拿着一勺神秘酱汁,在古镇一路寻寻觅觅。不同家的酱汁,在颜色和口感上会有显著的差异。因此,拥有味觉差异堪比火星与地球的姜超和叶一茜,要找到正确的酒泥并不容易……

  谢颖颖山上找竹笋

  身心俱疲

  还有猪蹄闷笋里的另一个食材——竹笋,也是大有来头。所以,为了找到最好的笋,徒弟谢颖颖也亲自山上挖笋。她来到了位于霍童西北的半山腰的八斗村,央视女主播化身女汉子竹林挖笋,身心俱疲……

  难以分辨的酒泥、寥若晨星的白年高,两种极致的食材烹制成了一道霍童猪蹄闷笋,那么究竟三位徒弟能否完成此次的任务,找到这道霍童猪蹄焖笋所需的极致食材呢?

  8月10日东南卫视 21:20

  8月13日海峡卫视 21:5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319847.shtml report 1449 叶一茜搜狐娱乐讯在福建宁德的群山秀水之间,栖息着一座千年的古镇,名为霍童镇,这里溪岸青山环绕,山光水色尽入眼帘;穿行老街中,一番古韵扑面而来,留存的60余栋古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