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少聪“少聪爱心行动”再启程 十五年风雨无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由著名香港影星莫少聪发起的“2017少聪爱心行动”正式启航。活动将从9日开始持续10天。莫少聪先生携大合传媒CEO、知名歌手魏语诺及多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公益团队驱身前往。据记者了解,捐助地点主要是围绕玉树地区治多县的扎河乡、阿扎寺、希望小学以及周边贫困地区展开。同时也会为孤儿、老人等送去爱心基金、高原稀缺药品及御寒衣物等,还会特地为当地希望小学购置电脑及书籍等必备学习用品,这一公益善举为高原上的寒冷带来一股温情的暖流。

  莫少聪先生关注玉树公益已达十多年之久, 而这一公益善举的坚定和执着的动力,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来到玉树拍摄的公益片《少聪心灵日记》开始:本想记录玉树独特的风景,却被生活在落后环境中的人们所震撼,让他想为这些需要帮助的群体做些什么。更是在2010年的玉树地震时,自愿的连夜发起“少聪爱心关怀行动”,召集自己的数十位好友前往玉树并贡献爱心力量!莫少聪先生一直低调投身于公益,却鲜少曝光。就是这样的一份赤诚,感染着社会各界力量持久不断的输出着爱心来关注玉树公益。

  据随行人员透露,本次少聪爱心公益行将于8月10日之前会前往玉树文成公主庙、嘉益小学等地区探访三孤人群。12、13日团队会前往平均海拔在4500米以上的治多县山区进行捐助。治多县位于青藏高原中部,玉树藏族自治州中西部,年均气温-0.3℃,冷季长达近10个月,昼夜温差巨大。如此艰苦的条件下,莫少聪先生携团队更是驱身前往,为居住在高海拔地区的贫困群体捐助生活物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043455.shtml report 1766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9日,由著名香港影星莫少聪发起的“2017少聪爱心行动”正式启航。活动将从9日开始持续10天。莫少聪先生携大合传媒CEO、知名歌手魏语诺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