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位主播助力高考 爱心车遍布18个城市94个考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位主播助力高考 爱心车遍布18个城市94个考场
 


  每年6月7日和8日全国广大高三考生迎来大考。为帮助考生方便快捷地往返考场和住所,花椒直播联合百位主播开设“爱心送考专车”,遍布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8座城市94个考场。

  高考当天,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18座城市纷纷出现花椒主播接送考生的身影。接送过程中,花椒主播表现出极高的素养,不但准时到达预约地点,快速送达目的地,过程中还根据不同的情况随机应变。有的考生不爱说话,主播就尽量不打扰,小声与网友互动;有的考生显得比较紧张,主播还会偶尔开下玩笑,舒展下考生紧皱的眉头。花椒主播还为乘车的考生准备了助考红包,金额为6.66元,寓意着考生考试顺利。

  在将考生送达目的地后,花椒主播还对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采访。多数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开明,对于孩子的学习和志愿不做过多干预。而考生们则大多心情不错,普遍觉得考试相对去年来说简单了不少,对考试的发挥也很有信心。

  据了解,此次花椒直播为助力考生高考,共准备了100辆送考车,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18个城市接送考生往返于考场和住处,考生提前预约即可享受花椒爱心专车接送。活动共覆盖了94所学校,参与主播超过100名,接送考生230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429008.shtml report 900  每年6月7日和8日全国广大高三考生迎来大考。为帮助考生方便快捷地往返考场和住所,花椒直播联合百位主播开设“爱心送考专车”,遍布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