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维嘉展示东方力量 华仔同款鹰钩鼻遭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维嘉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继续陪你“快乐一夏”。本期节目不仅有张智霖、容祖儿、刘恺威、耿乐、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七位嘉宾惊喜亮相,更有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重温港式经典等精彩内容。据悉,此次维嘉携手容祖儿演绎了《东方之珠》这首广为传唱的时代金曲,婉转动人的歌声,惟妙惟肖的神态,两人堪称完美的诠释,获得了现场来宾的热烈点赞,而维嘉的“华仔同款”鹰钩鼻更是引发众人调侃。

  本期节目“让让队”和“不让队”都精心策划了致敬港式经典的特别内容,可谓是开足马力,火力全开。此次“让让队”派出了两位实力唱将维嘉和容祖儿,演绎时代金曲《东方之珠》。据悉,为了能将这首广为传唱的歌曲最原汁原味的展现出来,两位在造型、唱腔、动作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力求每个细微之处都做到最好。而从最新发布的预告来看,这首《东方之珠》的演绎可以说看点十足,展现出了歌曲所蕴含的东方神秘力量,不少网友为此纷纷点赞,好评如潮,而维嘉的“华仔同款”鹰钩鼻更是引发众人热议,直呼:“太像了”。

  想第一时间聆听容祖儿、维嘉重新演绎的《东方之珠》吗?“不好意思让一让”还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港式”记忆呢?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30/n499324375.shtml report 1193 李维嘉搜狐娱乐讯7月1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企划继续陪你“快乐一夏”。本期节目不仅有张智霖、容祖儿、刘恺威、耿乐、宋茜、魏大勋、刘宪华七位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