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嘉在节目中痛哭被劈腿?经纪人:不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嘉在节目中痛哭被劈腿?经纪人:不回应

 网曝李维嘉被经纪人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是感情不顺,失恋所致,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3月15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爆料李维嘉日前暴瘦并且在节目中痛哭的原因,知情人称其实是因为李维嘉经纪人伤了他的感情,不仅欺骗了他,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还劈腿!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维嘉经纪人,对方表示不好意思不回应。随后又抱歉表示因为现在在忙,所以没太关注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相关阅读】

  >>>>>>网曝李维嘉在节目中痛哭 全因被经纪人骗

  >>>>>>维嘉谈失恋崩溃大哭 提前任:我什么都愿意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6/n483492432.shtml report 1653 维嘉在节目中痛哭【点击查看组图】 网曝李维嘉被经纪人骗搜狐娱乐讯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或者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