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带小朋友下棋 画面温馨惹网友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念带小朋友下棋 画面温馨惹网友羡慕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李念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小朋友下象棋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这个51,我碰到对手了!看来琴棋书画要从娃娃抓起。”

  照片中,梳着“招牌丸子头”的李念与宝宝安静下棋,对面的小朋友带着可爱小帽一脸认真,李念嘴角露出幸福的微笑,画面温馨十足,羡煞不少网友粉丝。而李念的高颜值好皮肤更引发粉丝评论“明明是姐姐带弟弟下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25827.shtml report 743 搜狐娱乐讯日前,李念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小朋友下象棋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这个51,我碰到对手了!看来琴棋书画要从娃娃抓起。”照片中,梳着“招牌丸子头”的李念与宝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