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复出高产无休息 又一力作《新世界》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念复出高产无休息 又一力作《新世界》开机
《新世界》开机大吉
《新世界》开机大吉

安建执导电视剧《新世界》开机
安建执导电视剧《新世界》开机

李念参加《新世界》开机仪式
李念参加《新世界》开机仪式

陈赫、李立群、安建、李念
陈赫、李立群、安建、李念

李念又一力作《新世界》开机
李念又一力作《新世界》开机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可谓是演员李念的复出年新作品一部接一部,继《朋友圈儿》、《爱归来》、《别拿爱情说事儿》、《远大前程》后,李念又一部全新力作由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刘东岳倾力打造的大型连续剧《新世界》在12月24日正式开机。陈赫、李念、李立群三大主角目前已投入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在《新世界》中,李念携手“曾小贤”陈赫和老戏骨李立群,为观众献上80后的轻松回忆。作为三足鼎立的领衔主演之一,李念饰演的女主“珍妮”是一名在爱情中毫无保留的海岛姑娘,代表的不仅是男主“刘大海”(陈赫饰)的初恋,更是无数男人心中梦想的初恋,可见其饰演的角色挑战性之大,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从都市剧到热血传奇大戏,2016年李念在时装、年代戏间可谓游走自如。此次受邀出演轻松喜剧,亦是导演对于李念扎实演技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安建执导电视剧20余部,先后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全军电视剧“金星奖”等,编剧刘东岳更是曾凭借《嘿!老头》曾荣获第30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实力班底也令观众对这部剧信心倍增。据悉,该剧将于完成拍摄后重磅推出。欲知李念在安建指导下会有哪些突破,与陈赫和李立群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正在热拍的《新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3682.shtml report 2687 《新世界》开机大吉安建执导电视剧《新世界》开机李念参加《新世界》开机仪式陈赫、李立群、安建、李念李念又一力作《新世界》开机搜狐娱乐讯2016年可谓是演员李念的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