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三十六曾舜晞现身机场潮范十足 简约大气超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三十六曾舜晞现身机场潮范十足 简约大气超吸睛
曾舜晞
曾舜晞

曾舜晞
曾舜晞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时尚大眼仔曾舜晞现身首都机场,启程飞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20周年特辑,作为国内首位自穿搭艺人,时尚大眼仔曾舜晞一直以来都是坚持自穿搭风格,此次则以一件限定款衬衫搭配橙色背包,硬是把机场踏成了时装周,满满华丽少年气仿若现代版的“唐三十六”。据悉,“唐三十六”是时尚大眼仔曾舜晞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择天记》中饰演的角色,短短播出两周便收获众多观众好评,人气暴涨,圈粉无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16923.shtml report 1072 曾舜晞曾舜晞搜狐娱乐讯5月2日,时尚大眼仔曾舜晞现身首都机场,启程飞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辑,作为国内首位自穿搭艺人,时尚大眼仔曾舜晞一直以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