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舜晞粤读《这个杀手不太冷》深析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舜晞粤读《这个杀手不太冷》深析告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位自穿搭艺人曾舜晞最新粤读《这个杀手不太冷》全网上线。曾舜晞质感嗓音深情献读,用生命告白承诺:“不要以为我不懂爱情,我的胃知道,它以前老是痛,现在却是暖暖的,我对你最深沉的,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直到今天,再听到你的消息,为你活得越来越精彩而万分开心。虽然在离开你之后,我彻底变成了灰色”。

  本期粤读,文中是杀手悲痛告白失去爱人的懊悔,却在配乐上引用了该作品轻快节奏的主题曲,形成强烈的听觉对比冲击;曾舜晞深析独白带着特有的浪漫主义色彩,使得听者有强烈带入感,出色的粤读人声加之配乐使得其赋予该作品时代背景下人与人之间缺乏信任,彼此寻找心灵信仰的救赎,直击人心。

 

  19岁的曾舜晞备受国际品牌青睐,时尚合作邀约不断,在影视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作为主创之一参演的《择天记》、《青春最好时》等影视剧,也将陆续引爆2017年暑期档,引大批粉丝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418088.shtml report 1275  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首位自穿搭艺人曾舜晞最新粤读《这个杀手不太冷》全网上线。曾舜晞质感嗓音深情献读,用生命告白承诺:“不要以为我不懂爱情,我的胃知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