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露晒短发 网友:你还是我的梅超风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露晒短发 网友:你还是我的梅超风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米露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配文道:“终于还是剪了,啦啦啦”。照片中,米露一头俏丽短发,更显清爽利落、俏皮可爱。空气刘海配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少女气息满满。网友们看到新发型后纷纷点赞留言:“瞬间变15岁”、“短发也是小公主”,也有网友调侃道:“你是不是戴了假发”、“剪了短发的你还是我的梅超风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0209.shtml report 1020 搜狐娱乐讯近日,米露在网上晒出一张自拍照,配文道:“终于还是剪了,啦啦啦”。照片中,米露一头俏丽短发,更显清爽利落、俏皮可爱。空气刘海配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少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