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挽手搂腰了杨玏却回应说和米露是好朋友,你信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挽手搂腰了杨玏却回应说和米露是好朋友,你信吗?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全明星探爆料,演员杨玏与米露疑似坠入爱河。

  记者拍到在妇女节前后,身处上海拍戏的杨玏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之后,来到米露的剧组探班。二人有说有笑,米露还挽住了杨玏的手臂。

 米露很自然地揽着杨玏。


  剧组收工后,杨玏与米露先是在马路上骑了一会儿自行车,然后二人并肩散步,与助理一起走进一家KTV大嗨了一场。

 两人还愉快地骑了会自行车。


  随后杨玏与米露手牵手走出KTV,一同乘车返回酒店并入住,期间二人一直十指紧扣,疑似正在热恋中哦。

 两人一直十指紧扣哦。

  但是呢,记者问到米露工作人员时,对方是这么说的:“她在西班牙拍戏,具体情况我们不太清楚,艺人私生活,工作人员暂不做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杨玏经纪人也回应了:“两人只是好朋友,一起合作了几部戏,私下关系不错,不存在恋人关系。”

  好吧,这两人到底在没在谈恋爱,各位看官自行判断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2/n484223440.shtml report 2490 3月8日杨玏探班米露,两人挽手搂腰同回酒店。【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3月22日,全明星探爆料,演员杨玏与米露疑似坠入爱河。记者拍到在妇女节前后,身处上海拍戏的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